2016-08-08 00:05:32依依

♡♡火星猴子酷奇餅:不一樣的送禮選擇♡♡

不知從何時開始,大賣場或是電視或是網路通路等都有各節日的活動,而這些活動是否也都會應景一下呢? 

在歲末之前,還有個大節日「中秋節」,而在這樣的節日裡,除了月餅及烤肉外,是否還有其它的選擇呢?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Monkey Mars火星猴子中秋全新商品酷奇餅


這圖樣真的好可愛而且很開心。至於火星猴子是嚴選最天然的食材新鮮烘焙,採低糖,少油,無化學添加。


四種款示而這樣的餅乾,可有著不一樣的名稱喔!而且都是單一的隨身包裝拿取真是超便利。


依序為:費蘭雪(金箍棒)夾心餅(觔斗雲)  

夏威夷豆塔(花果山)、蝴蝶酥(芭蕉扇) 


餅乾外形跟這些「觔斗雲、芭蕉扇、花果山、金箍棒」命名是不是很相似呢?

~~費蘭雪(金箍棒):暢心如意、寫意人生~~

長形的造型果然像金箍棒,很像是雞蛋糕,而底層舖滿了碎核桃,口感吃起來軟中帶嚼勁也不油膩。 

~~夏威夷豆塔(花果山):功成名就、衣錦還鄉~~

很完整的夏威夷豆還有蔓越莓乾、桂花吃起來就是酥脆鏗鏘有聲餅乾塔也是很香酥配上蔓越莓乾的軟真是絕妙的口感。

 

~~夾心餅(觔斗雲):無拘無束、恣意飛翔~~

夾心餅有原味及巧克力。

原味夾心餅:
很簡單的外形就是很樸實不起眼的造型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還好沒有一口就吃進去果然簡單的夾心餅可有心機,還隱藏葡萄乾也因是用紐西蘭的奶油吃起來是甜而不膩。


巧克力夾心餅吃起來有著濃濃的可可味道參雜少許的草莓乾有著餅乾酥與草莓乾軟的層次口感。

 

~~蝴蝶酥(芭蕉扇):天降甘露、如沐春風~~

層層的形狀宛如般,吃起來酥脆可口及有著甜而不膩的幸福感


簡單又樸實的餅乾喜歡哪一種呢?每一種都超可口也都有不同的口感。


或許是平常很少會吃到夏威夷豆以我最最喜歡夏威夷豆塔(花果山)


還有附可愛的明信片


這一盒火星猴子酷奇餅餅乾量嘟嘟好既不會膩也不會吃過量不管是要自己品嘗或作為送禮都是很大方得體更可以讓今年的中秋節來點不一樣的禮盒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