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15:48:50依依

♡♡ RYO呂滋養韌髮洗髮精與護髮霜:讓髮質感受到輕柔♡♡

RYO呂系列的洗潤產品是到韓國旅遊必買的產品之一而且針對各屬性的髮質而今在台彎也買得到了。 

在韓方哲學中將天的氣韻稱為“律”,地的靈氣稱為“呂”。意指陰與陽,內與裏。“律”是陽“呂”則是陰,“律”是外在,“呂”是內在。當“律”和“呂”達到平衡時,宇宙才會擁有充滿活力和均衡的節奏,我們將這一完美狀態稱為“律呂”。如果說頭髮是“律”,那麽頭皮就是頭髮的大地,即稱為“呂”。所以韓方護髮“呂”讓出現問題的頭皮恢復至最佳的均衡狀態,實現頭皮與頭髮的“律呂”。


這一次要來分享RYO呂的新品滋養韌髮洗髮精」及「滋養韌髮護髮霜


從瓶身可以看到

♡♡滋養韌髮洗髮精:一般髮質適用(也有油性髮質款);由人參精華的生命力,強化髮根,活絡毛髮的新技術,GinsenEX™ 

強化滋養髮根/活化頭皮/增加秀髮蓬鬆感

 

♡♡滋養韌髮護髮霜始於頭皮清爽與秀髮輕盈

頭皮清涼/強化滋養髮根/增加秀髮蓬鬆感/增加秀髮柔順



按壓式的設計,一轉開就可使用而且好使力容易壓出洗髮精


倒出的洗髮精質地,算是咖啡色,稀稠型聞到很淡的似漢方味道


在洗頭的過程中,先沾濕頭髮後,再用的呂的滋養韌髮洗髮精,之後用指腹稍微按摩頭皮,邊加水使之起泡,但是不要用指甲去抓,這樣反而會傷頭皮。在洗髮的過程中,可以感受頭皮有微涼感,很舒服。

可以看到泡沫多,也很細緻也好沖乾淨。


~~呂滋養韌髮洗髮精使用心得~~ 

1. 香味:漢方複合味

2. 質地:微稠咖啡色

3. 起泡性:容易

4. 洗淨度:好沖洗

5. 去頭皮油:☆☆☆☆☆

6. 整體滿意度:☆☆☆☆☆



呂滋養韌髮護髮霜是條狀設計瓶口還用錫箔紙密封


質地是乳狀,算是灰棕色,而且質地還蠻紮實的不會流下來


呂滋養韌髮護髮霜塗抹於頭皮至髮尾,但我沒有馬上沖掉而是先洗澡。等洗好澡再來沖掉護髮霜,目的是讓護髮霜可以停留久一點時間。



洗髮後髮質果然看起來就比較柔順與蓬鬆些
 


 
~~呂滋養韌髮護髮霜使用心得~~

1. 香味:漢方複合味。

2. 質地:灰棕色乳狀

3. 滑順度:佳

4. 洗淨度:好沖洗

5. 髮質:洗後觸摸髮質很滑順而且好梳理

6. 不毛躁:☆☆☆☆☆

7. 整體滿意度:☆☆☆☆☆
 


我對於
洗髮產品,就是洗後不乾澀,髮質柔順、好梳理就可以,所以不限品牌。而這一組呂滋養韌髮洗髮精與護髮霜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