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00:20:34依依

♡♡康綺墨麗珍氣系列洗潤組:很漢方♡♡

現在戲劇不只流行追韓劇,連保養品等也已在韓化,自然也包括洗髮精 

曾用過韓系洗髮精,還不錯用。而我對於洗髮產品,就是洗後不乾澀,髮質柔順、好梳理就可以,不限品牌,而且因自己很容易掉髮,所以不會每天洗頭,會視是否有流汗及出門情況,所以可能會是1-3天洗一次。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具有10多種國產植物萃取精華的韓國原裝進口康綺墨麗珍氣系列深層洗髮精與潤髮乳。


按壓式的設計,一轉開就可使用


從瓶身可以看到產品的相關說明,如:

成份:10多種國產植物萃取精華:菖蒲根莖水、人蔘根萃取、野菊花萃取、川芎根萃取等,很天然草本



倒出的洗髮精質地稀稠型,算是咖啡色,可以聞到人蔘味,洗這一款彷若讓頭髮也在吃人蔘般。


潤髮乳一樣是按壓式的設計


從瓶身可以看到產品的相關說明,如:

成份與洗髮精一樣:10多種國產植物萃取精華:菖蒲根莖水、人蔘根萃取、野菊花萃取、川芎根萃取等,很天然草本


康綺墨麗珍氣潤髮乳質地是乳狀,帶一點棕色,比較淡的人蔘味


這一款康綺墨麗珍氣系列洗潤真的很漢方,很有韓風FU


在洗頭的過程中,先沾濕頭髮後,再用適量康綺墨麗珍氣深層洗髮精,之後用指腹稍微按摩頭皮,但是不要用指甲去抓,這樣反而會傷頭皮。在洗髮的過程中,可以感受頭皮涼涼的,很舒服。

邊按摩頭皮邊加水使之起泡,之後再用溫水洗淨就可以了。不過洗頭時,也可以洗2次


洗第2次時,可以看到泡沫多,也很細緻


通常在使用潤髮乳後,並沒有馬上沖掉,而是先洗澡。等洗好澡再來沖掉,這樣可以讓潤髮乳停留較長的時間,比較能夠深層修復,在梳髮時也能有絲滑柔順感。



♡♡洗髮前:髮質看起來比較沒有澎鬆感,還有點毛躁感。

♡♡洗髮後:半乾的髮質看起來就有烏黑亮麗。

♡♡洗髮後:髮質看起來就比較柔順



洗髮後的隔天,髮質看起來就柔順些


~~康綺墨麗珍氣深層洗髮精使用心得~~ 

1. 香味:人蔘味

2. 質地:微稠咖啡色

3. 起泡性:容易

4. 洗淨度:好沖洗

5. 去頭皮油:☆☆☆☆☆

6. 整體滿意度:☆☆☆☆☆

 

~~康綺墨麗珍氣深層潤髮乳使用心得~~

1. 香味:淡人蔘味。

2. 質地:白色帶點棕色乳狀

3. 滑順度:佳

4. 洗淨度:好沖洗

5. 髮質:洗後觸摸髮質很滑順而且好梳理

6. 不毛躁:☆☆☆☆☆

7. 整體滿意度:☆☆☆☆☆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