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01:22:11依依

♡♡ Perfect+G寵愛奇肌面膜:4款任君選擇♡♡

面膜是我必備也必用的保養品,因為我的酒糟膚質,每每在敷完面膜後以看到膚況暫時的改善所以超愛用面膜來進行保養。至於品牌嘛!幾乎沒有固定但訴求是在於能夠「保濕」與「舒緩」 

這一次要使用的是我初次接觸的MIT品牌「Perfect+G寵愛奇肌面膜」。


產品盒的設計很都會女性圖樣與色彩很喜歡,這樣具有美感的設計無形中也對產品加分許多


產品盒背面有產品的相關說明,如4款面膜用途、成份等一次4款可以因當時的膚質作選擇也算是一種保養的進階



綠鑽龍血•超微導活膚冰肌齡果漾面膜、晶鑽黑珍珠•極淨白冰肌齡果漾面膜、金鑽蝸牛•超涵水冰肌齡果漾面膜、紅鑽山芙蓉•青春調理冰肌齡果漾面膜

金鑽蝸牛•超涵水冰肌齡果漾面膜


面膜袋背面有產品的相關說明,如用途、成份、還有如何敷面膜的圖示

這一款是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的活性成分,為肌膚建構全方位鎖水網,可加速精華深層滲透、強效保濕,舒解肌膚乾燥缺水注入保濕活泉,強化肌膚儲水效果並能迅速修護膚質,舒緩、安定肌膚,使肌膚水潤有活力等。

全成份:有機芒果植萃精華、蝸牛活性黏液萃取、9GF、玻尿酸、積雪草、蠶絲蛋白、金縷梅、茶樹、保加利亞玫瑰、銀耳多醣體、、、等。


拆開面膜,可以看到是3的設計,而且精華液很足夠。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取出面膜,先取下白色珍珠紙,之後將面膜敷於臉上,再取下藍色布織布膜,最後調整好面膜,敷15-20分鐘。


將面膜敷於全臉,如果藍色布織布膜不拿掉,要直接敷也是OK,只是這樣敷面膜就會不服貼喔! 

邊取下藍色布織布膜與邊調整面膜,使其平整服貼於臉上


調整好面膜,可以看到面膜很服貼,而且非常的薄透,還可以看到我不太OK的膚況 

面膜敷15分鐘後,雖然沒有很明顯的在變乾中,但可以看到有些許的不服貼了


剛取下面膜,臉上很水,並將臉上的精華液再按摩到完全吸收就可以了,是否要再洗掉就看個人習慣


可以看到在敷完面膜後,當下的膚質明顯柔嫩有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像是吹彈可破的樣子所以超愛用面膜做保養
 

紅鑽山芙蓉•青春調理冰肌齡果漾面膜


這一款是在於要淨化調理、舒緩問題肌膚,收斂緊緻毛孔,修護敏弱,平衡肌膚油脂分泌,暢通毛孔阻塞問題,以改善油光同時水分補給,使肌膚平滑細緻,感受清新水嫩質感。

全成份:草莓淨化因子精華、山芙蓉精萃、玻尿酸、珊瑚藻、茶樹萃取、牛蒡萃取、金縷梅萃取、蘆薈萃取、酵母萃取、薰衣草萃取、甘草精萃、、、等。


取出面膜後,先取下白色珍珠紙,之後將面膜敷於臉上,再取下藍色布織布膜,最後調整好面膜,敷15-20分鐘。

 
雖然最近膚質沒有長痘問題但是敷完後一樣可以感受到臉的水嫩感。因為其成份有金縷梅萃取、蘆薈萃取、酵母萃取、甘草精萃不長痘者也是可以用。

 

綠鑽龍血•超微導活膚冰肌齡果漾面膜

這一款嚴選蘋果胜肽因緊緻因子、非洲龍血樹及胚胎蛋白活膚美肌精粹,促進膠原彈力,延緩肌膚老化,具有潤澤、滋養、活膚、抗老、緊緻五大功效等。

全成份:蘋果胜肽肌因緊緻因子、非洲龍血樹、胚胎蛋白、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輔脢Q10、富勒烯、白金松露、蠟菊精華、六胜肽、EGF、、、、等。有一個很特別沒用過的成份非洲龍血樹


一拆開有著似果香的味道


面膜很薄透敷著一樣可以做家事或打電腦但是不要睡前敷以免睡著而讓面膜乾掉


每次敷完面膜的當下,真的會覺得膚質超好

 

晶鑽黑珍珠•極淨白冰肌齡果漾面膜

這一款算是美白款含葡萄多酚、黑珍珠及櫻桃C等超效白皙精華,在於調理膚色不均及斑點問題,淡化臉部瑕疵,改善肌膚暗沉臘黃等。

全成份:葡萄多酚、黑珍珠萃取、奈米白金、櫻桃C、玻尿酸、白藜蘆醇、十二胜肽、傅明酸、維他命C磷酸鎂、維他命C葡萄糖苷、維他命C磷酸鈉、鞣花酸、洋甘菊萃取、、、等


面膜是3的設計


這一款敷在臉上時,有點似酒粕面膜的感覺,有一點涼涼的


敷完後原本膚紅處也沒更紅


敷完面膜後,當下的膚質真的有明顯柔嫩有ㄉㄨㄞㄉㄨㄞ的觸感


雖然這4款功用各有其主打訴求但是用起來的膚感覺得都差不多不過有一個共通的效果就是可以暫時消一下我膚紅的情形。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P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