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01:07:04依依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輕、透與攜帶方便♡♡

因為我膚質的關係對於彩妝產品很少在分享一來是採簡單的妝容二來不喜歡太過費工,所以10分鐘一定搞定可以出門去。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很小巧的一盒


色系的粉盒很輕巧很適合外出隨身攜帶用


底有產品的製造日期及成份等說明,如:

超控油定妝蜜粉,礦物控油粉體細緻透明,能有效吸取肌膚表面皮脂,同時調理油脂產生,長效維持乾淨清爽肌感。添加角鯊烯與橄欖精華,控油同時保濕,肌膚無油光,不脫妝。

使用方法使用內附粉撲沾取適量輕拍於臉部肌膚,定妝用或者肌膚皮脂分泌過剩時可隨時使用


而且中間還有一個透明的塑膠片隔著,這樣粉撲使用後再放回去,就可以保護產品。


粉撲很柔軟,而完美持久吸油蜜粉是蜜粉餅的形體而這種更好攜帶不像粉狀容易因攜帶而不均勻


質地偏白而且很細緻光滑


接擦在手上試試,顏色有一點點白,還OK。


粉撲雖小但也好使力抓粉力也OK輕拍在臉上時可以感受到蜜粉撲的柔軟舒適



上完氣墊霜後就再輕拍這一款完美持久吸油蜜粉上完後看起來也還蠻自然的

我平常的妝容就是走淡妝派,就是氣墊霜之後再上蜜粉或是蜜粉餅,不在意遮暇度,所以這一款完美持久吸油蜜粉用起來還不錯還可以當補妝用。 



 
~~完美持久吸油蜜粉用後心得~~

1. 香味:無。

2. 服貼度:佳【☆☆☆☆☆

3. 透氣度:適中【☆☆☆☆

4. 粉末細緻度:佳【☆☆☆☆☆

5. 自然感:佳【☆☆☆☆☆

6. 控油效果:適中【☆☆☆☆

7. 整體滿意度:☆☆☆☆☆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