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22:51:40依依

♡♡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外出或居家防蚊的好幫手♡♡

防蚊產品是現在必備的物品,尤其是在豔陽高照的南台灣更是需要,加上2015年的登革熱疫情,不管是居家還是出門在外都得要小心,所以平時就有用防蚊液的習慣,但是沒有用固定品牌,主要是選比較天然且使用後清爽不黏膩的產品。 

這一次要使用的是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這一瓶是通過美國最高等級USDA有機認證。


輕巧型的防蚊液,小小一瓶,要攜帶也很方便。


瓶身有產品的相關說明,而這一瓶含有機玫瑰天竺葵、有機雪松、有機尤加利、有機檸檬、有機薰衣草等天然植物精油,不含化學DEET成分、人工香料色素、不含香茅油與樟腦油等,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用。


這一瓶有118 ML,不過很輕巧,一手可拿握。


噴霧式的設計,這樣要使用也比較方便 

使用前先搖一下,大概距離10-15公分噴在四肢皮膚上 

可每2-3小時噴一次,以維持最佳的防蚊效果

 

~~先噴在手上試試~~


質地很清澈,輕輕噴了之後,使其自然吸收不黏膩,也不需特別推開,但是如果太用力壓,量就會多一些,就輕拍至吸收即可 

近聞似尤加利與檸檬綜合後的的味道,也似香茅的味道,也沒有那種似酒精的涼感,味道清香,真的很適合小朋友或是敏感肌來使用。


給小朋友使用,她就自己搖一搖拿起來噴了,並表示噴口好使力,輕壓就可以直接噴在手腳上,還可以不用再用手擦均勻,覺得很方便,連瓶身都好握,而且味道很好聞,很喜歡這一瓶防蚊液


對於防蚊產品,我並沒有品牌的忠誠度,哪一品牌有特價就買那一種。不過小朋友就不同喔!我家的小姪女,很喜歡這一瓶的味道,比她現在用的品牌好聞,所以就給她專用了。


~~~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使用心得~~~ 

1. 香味:尤加利與檸檬綜合味道,也似香茅的味道

2. 質地:透明如

3. 舒適度:佳,用後清爽不粘膩。

4. 便利性:佳,可以隨身攜帶。

5. 整體滿意度:☆☆☆☆☆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
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