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00:24:25依依

♡♡再熱也要讓長髮有型:我在FIN中山髮型沙龍♡♡

自髮禁解除後,就一直留著長髮,造型就直髮與燙髮交替。但不知為何從幾年前就開始掉髮嚴重,所以頭髮的美容時間就延長了普遍是2年才整理一次 

每次進行頭髮的保養時我幾乎沒在同一家店,是因為考量到時間與地點的關係而這一次的髮上造型是要到FIN這一家店。



FIN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5號之1,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往走後方約2分鐘就可看到,外觀就是落地窗的極簡風


店內的陳設就是以黑色為基調每個座位前都有一大片的鏡子
 


液晶小電視與鏡子合而為一有一體成形的視覺美感是有經過特別設計還有我的咖啡連杯子也是很沉穩的設計


幫我燙髮的設計師是位很年輕的正妹而且燙之前會先跟顧客討論及建議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受 

我的燙髮訴求:好整理不用花時間吹整也不用擦髮膠之類的來定型只是這樣的要求不知會不會太超過(我每一次都是這樣要求)?


在燙之前有先修一下髮尾之後就開始先上第一劑的藥水還有用耳罩保護連燙髮都有考慮到顧客的需求



約莫10分鐘後洗掉,就開始上髮卷設計師手感力道很適中沒有很大力的拉扯



是說我燙的為「熱塑燙」(不過我是有聽沒有懂)且頭上的髮卷沒有很重


再來就用頭罩吹這就愈吹就會有一點熱熱的,還沒到會流汗的情形,但是若與外面的大熱天比這就很小case


初步造型不過還沒完成還要再上第2劑藥水

 
上藥水時都會用這種彎彎的造型盆以免藥水滴下來不是只有3C產品在更新,連日常生活也處處充滿了人性需求


上好第2待洗掉再吹整就完成了。而在等待的過程中還有肩頸的按摩喔!


燙好吹整後果然頭髮就變得比較有型


因為有預約沒有等待所以從修髮尾到燙好頭髮約2小時半在時間上還蠻OK的



有型的頭髮,人看起來也會亮麗些。

如果想燙髮或剪髮等頭髮美容, 因FIN的交通很方便,會是很好的選擇。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