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5 11:30:53依依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潤護系列:髮絲柔順好梳理 ♡♡

洗髮產品是必買的頭髮清潔品,只是會如何選擇呢?品牌?香味?不含矽靈、、、。而我都是選有折扣的品牌所以就沒有用固定的品牌,不過就一定是洗髮精+潤髮乳(護髮乳)的使用模式。 

這一次要來使用的是巴黎萊雅的「金緻護髮精油洗潤護系列」,很特別的是巴黎萊雅是以保養品為主現在也有洗潤產品,真的很期待。


黃澄澄的瓶身,很像是滋潤色的設計


瓶身有產品的相關說明:含有8種珍稀植物精油: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月見草油、柑橘精油、甜杏仁油、石榴籽油、葵花籽油、亞麻萁籽油等。

使用方法:塗抹於濕髮上,輕輕按摩至起泡,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而且適用於所有髮質。


質地是白色乳狀微稀似蘋果的甜香味,很好聞


質地有一點點水狀般


頭髮沾濕後再用金緻護髮精油洗髮露邊加一些水搓柔很容易起泡,而且泡沫細緻也好洗乾淨

在洗頭的過程中用指腹千萬不要用指甲,因為用指甲搓就容易傷頭皮。


  金緻護髮精油洗髮露使用心得   

1. 香味:似蘋果的甜香

2. 質地:乳白微稀狀

3. 起泡性:容易

4. 洗淨度:好沖洗

5. 去頭皮油:☆☆☆☆☆

6. 整體滿意度:☆☆☆☆☆

 

~~用了洗髮露之後自然要用潤髮乳滋潤一下頭髮~~


金緻護髮精油潤髮乳瓶身有產品的相關說明:一樣含有8種珍稀植物精油: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月見草油、柑橘精油、甜杏仁油、石榴籽油、葵花籽油、亞麻萁籽油等。


質地為乳狀白色,有著淡淡的香


質地還蠻實的


頭髮洗淨後,就直接塗抹金緻護髮精油潤髮乳,稍加按摩後,就可以沖洗。但是我習慣先洗澡後,再來沖掉,因為這樣可以讓潤髮乳停留較長的時間。 

金緻護髮精油潤髮乳好沖淨而且在沖洗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髮質的滑順感。


頭髮吹乾後就會覺得髮質有比較澎鬆與輕盈感


  金緻護髮精油潤髮乳使用心得   

1. 香味:

2. 質地:乳狀白色

3. 滋潤度:適中

4. 洗淨度:好沖洗

5. 不毛躁:☆☆☆☆☆

6. 整體滿意度:☆☆☆☆☆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