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18:36:18依依

♡♡一個人的旅行:香港♡♡

每當看到分享香港旅遊時自己也很心動也會很想去!

這一次要到香港只是我的朋友們對香港沒興趣所以最後就只有我一個人。

 

其實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好處:凡事不用等不用與對方配合當然就無法分享旅行中的點點滴滴

這一次是由高雄機場出境,這應該是第2次從這邊出國。

上一次是跟團,所以覺得還好;也許是冷門時段;機場人不多。

本想要在機場當貴婦結果沒得買因為不知要買什麼而且櫃位也少連KITTY店的商品也比二航廈少。

 

因有帶要體驗的商品出國,所以順便來跟產品合照與試吃


還好當時沒什麼人不然還不知該怎麼照


連在高鐵站也很冷清


這一次的飛機餐很特別,應該算點心吧!很簡單的漢堡,而且還是溫熱的,不錯吃


從香港回高雄也是簡單型的餐點一樣好吃


這是我去香港住的飯店不知為何是給我可以3人的房間,不過靠河所以窗簾一就可以看夜景方便


♡♡香港購物天堂:我卻買的很弱♡♡

♡♡史努比開心世界:回味童趣♡♡

♡♡香港迪士尼:一個人就是可以慢慢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