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16:50:48依依

♡♡ Mixgreens和草小屋積雪草柔潤緊緻面膜:就是要水與嫩♡♡


在各式的保養中,我最愛面膜的保養,因為使用面膜後,當下的況會很水嫩,也因我的酒糟膚質,還有季節轉換時,臉上就容易紅、癢,又無意中會抓到脫皮,所以我的各類保養品,主要都選有「保濕」與「舒緩」的產品。 

對於初次使用的品牌,我會很習慣先上官網看一下: 

憑藉著『師法自然,與自然和諧共美』的執著,以及『寵愛肌膚,從不汙染自己開始』的初衷,台灣和草小屋化妝品有限公司於2014年創立

Mixgreens中的『Mix』寓意借用尖端美容科技,從草本植物中萃取出友善肌膚以及親膚極佳的溫和配方,『greens』代表純淨、有效的植萃養膚成分

『和』意寓與自然和諧共生,親膚性極佳的溫和配方。

『草』則代表自然、樸實、純淨、友善、有效的植萃成分。

『小』代表簡單、精緻、專注的產品研發態度。

『屋』則是令人舒服、如家人般值得信任、有安全感、自然不做作的肌膚保養新體驗

因此配方中不含化學人工香精、不含人工化學色素、無礦物油、無矽靈類物質、無苯甲酸脂類(Parabens)防腐劑、無螢光劑、無激素、無動物性衍生成分。 

看了官網的說明是不是會覺得和草小屋的產品是貼近天然呢?用起來就會安心些?


很清新素雅的極簡風設計


沿著指示拆開是掀開式的紙盒產品盒背面有產品的相關說明及有效期限等說明,也有如何使用面膜的圖示


面膜袋的正面就寫著「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矽靈類物質、無苯甲酸脂類、無螢光劑


很特別的是面膜袋背面的產品相關說明不只文字有色彩區分連如何使用面膜的圖示也是彩圖。


官網圖片有成份及用途等進一步的詳細說明及圖示: 

用途:緊實、彈力;淡化細紋、提亮膚色;保濕、賦活、防護

成分:積雪草萃取物、錦葵萃取、專利醣基海藻糖、紅茶酵母


這一款Mixgreens和草小屋積雪草柔潤緊緻面膜是用天絲棉材質。

如果曾用過
天絲棉的面膜,就知道不僅用起來很薄透、服貼效果佳,也比較有拉力,能吸附高濃度精華液,所以敷起來備感舒適、透氣及保水,當然價位也貴一些。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取出面膜,將面膜敷於全臉,以手指分別按壓額頭、下巴及左右兩頰,邊調整面膜,再邊取下白色珍珠紙,使其平整服貼於臉上,敷20-30分鐘。當取下面膜後,若臉上仍有精華液,配合指腹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不用再洗掉


拆開面膜,可以看到是2的設計,而且精華液很足夠。


將面膜敷於全臉,邊按壓面膜調整,再邊取下白色珍珠紙,使其平整服貼於臉上。


剛敷好的面膜也可以再用導入儀由下而上促面膜精華液吸收。

有沒有看到這一款天絲棉材質很薄透都可以看到臉上有一些部位有紅的情形。

敷15分鐘後雖然沒有很明顯的變乾,但會覺得有較不服貼


當取下面膜後,臉上還有精華液,再用指腹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是否要洗掉就看個人習慣,可洗也可不洗


敷好後可以看到沒有膚質問題的皮膚有白一點、嫩一些被我抓紅的部位有稍微不紅也因不含香料、色素、苯甲酸脂類、、、等成份在敷的過程膚紅處不會有疼痛感。 

~~這一款有「保濕、提亮肌膚等效果,加上天絲棉材質不僅薄透,也比較有拉力,敷起來備感舒適、透氣及保水,那麼就由儀器順便檢測其效果~~


敷前:水/油:2/3;膚質水份比36 %--沒上任何保養品

臉後:【/油:5/4膚質水份比49%】--整體提升13%

可以看到水分及油份有提升 


順便測一下酸鹼值PH約7很適合膚質


而敷面膜就只有敷臉嗎?在取出面膜後,通常袋內都還有少許精華液,視其量的多寡而決定是要輕拍或是局部溼敷的方式。


這一款敷面膜取出後,剩下的精華液較少,將面膜袋剪開後,直接當一般精華液擦在腳上

也因天絲棉的面膜,在敷完臉後並沒有完全乾掉,面膜要丟棄時,最後還可以擦一次手或腳。


有沒有看到這面膜用手無法撐斷,很神奇吧!材質佳的面膜,一片就可以從臉到腳都顧到,是非常的物超所值。


~~敷面膜~~可以很大器的使用,但是我很習慣物盡其用雖然我不是美女,但是期可以凍齡10歲讓自己成為美魔女。


~~Mixgreens和草小屋積雪草柔潤緊緻面膜用後心得~~

1. 方便性:2層面膜與隔紙容易拆下。

2. 精華液:足夠(敷時不會滴下)。

3. 服貼度:佳,容易調成符合自己臉型,不會掉下來。

4. 舒適度:佳,取下面膜後再輕拍,不會有黏膩感。

5. 面膜材質:柔軟、舒適

6. 實用性:佳,還可以再敷其它部位。

7. 整體滿意度:☆☆☆☆☆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甄選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