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18:26:44依依

♡♡養生黑豆茶:回甘好喝♡♡

前些時候才看到說吃黑(黑色食物)可以減肥沒想到現在可以喝到黑色食物之一的黑豆。 

其實對於水份我算是亂喝族(就是幾乎不喝水),倒是黑豆茶真的是很少很少很少喝呢?



從產品可以看到「養生黑豆茶」


從產品另一面可以看到「無基因改造、無農藥殘留、不使用落葉劑


產品特色:嚴選品質優良的台灣本土黑豆。用慢火、低溫、特殊工法、營養不流失、不上火、養顏美容、味香甘醇順口,是現代人健康養生的最佳飲品。 

採自然種植不含咖啡因、茶鹼、香料及輔助材料。不過因我有喝咖啡的習慣有無含咖啡因對我就不是那麼重要。 

熱量1包0.1大卡這根本就不算有熱量所以多喝也沒關係 

200 C.C.的水沖泡,靜置10分後可飲用,可回沖2次


抽取式紙盒設計


隨身包設計攜帶跟存放都很便利


似茶包的外觀,而且一拆開就可以聞到黑豆香,也是可以奢侈一點,把黑豆茶包直接拿來當芳香劑 


沖泡好的色澤,第一泡5分鐘後色澤就蠻深的,很像是紅茶色;第2泡是10分鐘一樣有色澤


將黑豆茶包拆開可以看到是完整的黑豆果然是嚴選的品質


1.溫熱喝黑豆茶,淡淡的黑豆香,很順口 

2.冷冷喝仍然有黑豆香回甘味明顯所以我喜歡放到完全涼了再喝
 

因為有回甘味真的可以當飲料喝很適合平時不喝白開水的人來喝再加上1包只有0.1大卡根本沒什麼熱量對於身材有隱憂的人也很適合。


這樣幾乎無熱量的黑豆茶包包裝簡單大方不管是要自己喝或是送禮都是很不錯!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台灣黑豆精品館

訂購電話:0932576775 ; 05-5864343

官方網站:http://www.twbean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d4343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