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22:14:18依依

♡♡ LOVEMOR戀愛膜法濟州好水面膜:黑+白讓膚質水與亮♡♡

在各式的保養中,面膜是最方便也是最快速的保養方式,而且敷完的當下會覺得況很好,也因我的酒糟膚質關係,還有季節轉換時,臉上就容易紅、癢,所以我的各保養屬性,是以「保濕」與「舒緩」為主要訴求。 

這一次要來分的是來自韓國濟州好水面膜。雖然我曾至濟州旅遊過可是卻沒有用過這一款以濟州島礦物泉水為基底的面膜。


這是收到的「蝸牛精華潤澤修護面膜」與「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北市衛粧廣字第10470398號),不只設計可愛,還是韓國原裝進口呢?

~~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


火山圖樣的設計讓人覺得臉上的油脂也隨之而出


產品盒背面有產品的相關說明,也有如何使用面膜的圖示

來自濟州島火山純淨稀有的礦物泥粒子,擁有強力吸附多餘油脂特性,不僅能調節外在因素影響所造成的油光問題,更有助深入毛孔並深層潔淨肌膚。搭配金縷花萃取達到緊緻縮小毛孔及舒緩安撫肌膚。簡單說就是調理、縮孔、舒緩。


產品盒上及面膜袋上都有使用期限


拆開面膜,果然是黑嚕嚕,可以看到是1的設計而且精華液看起來就很足夠、很水


因無隔紙,所以需全撐開後再敷於臉上

比較特別是連眼球部位都可以完全敷到,只是我不躺在床上敷面膜所以就把可以敷在眼睛的面膜翻下來就跟平常在敷面膜一樣。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取出面膜,將面膜置於臉部,使其平整服貼於臉上,敷15-20分鐘。

因為是黑嚕嚕的面膜,敷15分鐘後看不出來是否有乾掉的情況


臉部敷完面膜還可先敷一下頸部。


完頸部取下面覺得還是有精華液所以擠擠看還有精華液存在。要丟棄前還可以再擦一下手與腳。


~~敷面膜可以很大器的使用也可以很物盡其用勤儉持家。面膜袋內所殘存的精華液可以將袋子剪開後擦腳讓面膜可以物盡其用從臉到腳的一次保養到位~~


~~火山泥精華淨顏調理黑面膜用後心得~~

1. 方便性:直接敷。

2. 精華液:足夠(敷時不會滴下)。

3. 服貼度:佳,容易調成符合自己臉型,可以完全敷到,也不會掉下來。

4. 舒適度:佳,取下面膜後再輕拍,不會有黏膩感。

5. 實用性:高臉部敷完還可以再敷其它部位。

6. 面膜材質:柔軟、舒適

7. 整體滿意度:☆☆☆☆☆

 

~~蝸牛精華潤澤修護面膜~~


蝸牛精華潤澤修護面膜一樣設計的很可愛、很討喜這樣的設計真的會增加購買慾


產品盒背面有產品的相關說明及有效期限等說明,也有如何使用面膜的圖示

蝸牛黏液萃取能有效促進活膚及軟化老廢舊角質,從肌底開始幫助肌膚組織修護重生及撫平細紋,同時補充水分,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保濕防護膜。


產品盒上及面膜袋上都有使用期限


拆開面膜,可以看到是3的設計。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取出面膜,將面膜置於臉部,先取下白色珍珠紙,之後將面膜敷於臉上再取下藍色布織布膜最後調整好面膜,敷15-20分鐘。


取下白色珍珠紙後,如果藍色布織布膜不拿掉,要直接敷也是OK,只是這樣敷面膜就會不服貼喔!


取下藍色布織布膜與調整好面膜,可以看到面膜薄透也很服貼


藍色布織布膜因含有精華液不需馬上丟棄可以先對摺敷一下頸部3分鐘


面膜敷15分鐘後,雖然沒有很明顯的在變乾中,但會覺得有較不服貼


剛取下面膜,臉上還有少許精華液,可輕按至完全吸收後,是否要洗掉就看個人習慣,可洗也可不洗。


在敷完面膜後,會覺得當下的膚質明顯柔嫩像是讓肌膚喝飽水所以通常是1-2天就會敷一次面膜以保持臉部的水嫩感 

如果時間允許或是有重要場合可以敷完面膜再上妝這樣會讓膚質看起來更透亮與自然的妝感 

~~而含蝸牛成份也有保水效果,那麼就由儀器來檢測其效果~~


敷前:水/油:3/5;膚質水份比39 %--沒上任何保養品

臉後:【/油:5/4膚質水份比47%】--整體提升8%

可以看到水分明顯的提升,而且也可以調理膚油脂


在敷完臉後取下面膜並沒有乾掉,一擠還有不少精華液滲出

因為這種天絲隱形布膜,不只材質薄,親膚性與服貼度高,能吸附高濃度精華液,而且用手無法撐斷喔


所以可以將面膜剪半,敷在腳跟3-5分鐘(腳跟也不要忘記保養),要丟棄前再擦手與腳完全不浪費精華液。材質佳的面膜,從臉到腳都可以顧到,是非常的物超所值。 

♡♡  ☆  ☆  ☆  ☆  ☆  ☆  ☆  ☆  ☆  ☆  ☆  ☆  ♡♡ 

~~蝸牛精華潤澤修護面膜用後心得~~

1. 方便性:雖是3層但面膜與隔紙容易拆下。

2. 精華液:足夠(敷時不會滴下)。

3. 服貼度:佳,容易調成符合自己臉型,可以完全敷到,也不會掉下來。

4. 舒適度:佳,取下面膜後再輕拍,不會有黏膩感。

5. 面膜材質:柔軟、舒適

6. 實用性:佳,還可以再敷其它部位。

7. 整體滿意度:☆☆☆☆☆

如果還沒敷過LOVEMOR戀愛膜法濟州好水面膜,趁「康是美買一送一$299」的活動,可以買來體驗看也來當個好水女孩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