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14:52:19依依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新體驗新感受♡♡

對於潘婷的產品並不陌生每每看到電視廣告真的好生羨慕有著烏黑髮質而且保養不是只有臉或身體頭頂的保養也得重視何況現在的許多產品已有分區保養了。



這一次全新升級的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首創獨家PRO-V髮芯滲透科技能夠定位受損位置的智能修護技術,不僅感受輕盈不黏膩還能深入髮芯,要讓頭髮回復健康有光澤,顛覆傳統潤髮乳只能表面修護的功能。


從瓶身的說明可以看到「特有的維他命原乳液修護配方」、「環繞髮絲形成保護膜,減少滋養流失,幫助有效預防分岔;濃稠滋養精華配方;有效滋養提高秀髮防護力;使用多一步潘婷深層滋養髮膜,密集修護倍感瑩亮」、、等。


圓孔的設計


質地是乳狀白色,似蘋果與花香的味道


質地乳狀算稠吧 

我的髮質是屬於細軟只是燙過後隨著時間髮稍容易有毛燥感,也因此就容易打結加上不愛擦一些定型液之類的產品,只是單純的洗髮精┿潤髮乳來維持髮質,於洗髮後吹乾這樣,還是無法擁有看起來健康的髮質。

而我的洗髮精與潤髮乳一開始會是同品牌但潤髮乳的用量多於洗髮精所以不會一直是用一組的同品牌


洗髮後用這一瓶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在沖水時就覺得很滑順洗淨後覺得髮質更容易梳開


在洗好髮後並不是馬上擦乾而是先用毛巾包著。約1小時之後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主要是避免因頭髮濕吹風機使用過久而傷髮質



吹乾後頭髮很澎鬆、輕盈。


2次的使用在吹乾後覺得頭髮比上一次用又澎鬆些


因為剛好有用舊款的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3倍蠶絲蛋白配方)所以能與新款比較


舊款質地比新款稀一點至於新款質地偏白些也略稠些,洗後的滑順度也較好如果新款的整體滿意度是99%那舊款整體滿意度大概是85%


要用其它品牌的洗髮乳再搭配這一瓶「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用也OK喔!或是「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一組的使用,讓髮質更澎鬆與輕盈。


這一瓶標榜「挑戰14天秀髮極限」不到14天時讓我最有感的是「髮質滑順、好梳理及輕盈感」如果髮質毛躁者,不妨可以試試。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使用心得     

1. 香味:明顯蘋果與花香的複合味道

2. 質地:乳白色

3. 滑順度:佳

4. 洗淨度:好沖洗

5. 髮質:洗後觸摸髮質很滑順而且好梳理

6. 不毛躁:☆☆☆☆☆

7. 光澤:☆☆☆☆☆

8. 輕盈不油膩:☆☆☆☆☆

9. 整體滿意度:☆☆☆☆☆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 【潘婷 輕盈獎】:可獲$200元。
  • 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
  • 依依的分享小天地
  • 拼命娘&2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