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14:05:58依依

♡♡Dr. 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保養前後用保水加倍♡♡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Dr. 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的試用活動


這是收到的商品,而我也是初次接觸到此品牌。自然也要對此品牌有一點的瞭解所以從官網可以知道Dr.Satin是台灣 cGMP藥廠與日本技術合作的頂級魚子精華保養系列,採用最新的生化技術,以及純淨海域的魚卵萃取精華,是針對女性肌膚抗老除皺、亮白保濕、緊緻活膚、回復柔嫩彈性所研發的醫美級保養品,珍貴的修護抗氧成分讓女性肌膚免除老化威脅,受到許多專業皮膚科醫師、整形外科醫師的青睞首選使用。


瓶身與紙盒都有產品的相關說明,如成份,可以看到透明質酸、蘆薈萃取液、D型泛醇、乳酸鈉、魚子醬提取物、異構寡糖鎖水磁石、尿囊素、藍銅胜肽、乙醯基四肽-9。不過我只知道「蘆薈萃取液、尿囊素、藍銅胜肽」的成份。而且也可以看到這一瓶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保濕修復極品,能增加角質層及表皮層含水量與鎖水功能,透亮膚質提升肌膚明亮度,舒緩乾燥肌膚,補水、活水、鎖水、儲水,迅速補充水分,增加彈性及緊緻度,讓肌膚更加細緻,重現水潤活力


從活動網的圖片可以進一步瞭解其成份作用。可是如果不想知道也是沒關係,反正只要產品適用就可以了。


瓶底與盒底都有保存期限的標示


手握著瓶身,就覺得很有質感。

♡♡名為「菁露」會覺得是怎樣的質地呢?應該是比化妝水稠一點吧!不過在未使用過的產品,可以先試在手上,一方面可以知道擦後的感覺,另一方面也能夠決定該如何使用?


質地看起來果然比化妝水稠一些像是很稀的乳液。


在推的過程雖是水狀帶點稠,但是卻有精華液的質地,很像是前導液型的作用,好推、好吸收、不粘膩且無香味。


對於化妝水我習慣用化妝棉,因為使用力道會一致又能均勻擦到,而且擦完還可以稍微局部溼敷,也因此化妝水跟化妝棉的用量就多了。 

額頭:單一方向輕拍,不左右來回,避免牽扯皮膚紋路

臉頰、下巴等部位:採微由下往上輕拍。

~~因為含有保濕成份,那到底保濕效果如何,就由膚質檢測儀來檢測一下~~


洗臉後:水/油:2/2;膚質水份比33%

擦化妝棉後:【水/油:3/5;膚質水份比41%】:整體膚質水份提升8%,也補了滋潤度,以這樣來看很適合再來的冬天使用。

~~由於我的特殊膚質,不只在產品的選用上,重視保溼與舒緩也會因質地而嘗試不同的用法。


這一瓶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質地是水中帶精華液,比較不適合用來濕敷,要用也是可以,但量也會比化妝水多,那可以怎麼用呢?


先用化妝棉輕拍擦拭一次


之後再一邊擦拭,一邊用導入儀導入。重點是臉必需是濕的,不能乾掉,因為皮膚乾使用導入儀反而會拉扯皮膚紋路 

~~效果如何呢?讓膚質檢測儀來檢測一下~~


洗臉後:水/油:2/2;膚質水份比34%

用導入儀後:【/油:5/4膚質水份比47%】:整體膚質水份提升13%,有沒有看到,水份提升了!臉上水份足,自然看起來就水嫩


這一瓶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聞起來沒有味道,質地有一點稠像是70%的水┿30%的精華液,所以非常適合拿來當前導液用,若是配合導入儀使用,保水度會增加,自然也提升後續保養的吸收度,而且膚質看起來更水嫩,上妝也比較有服貼感喔!若是要當化妝水用也可以,因為也好吸收、不粘膩。

 

☆  ☆  Dr. 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使用心得  ☆  ☆ 

1. 香味:無。

2. 質地:透明微稠,似70%的水┿30%的精華液

3. 吸收度:佳。

4. 滋潤度:適中。

5. 舒適度:佳,用後不粘膩。

6. 實用性:佳,用儀器導入效果比直接擦好

7. 整體滿意度:☆☆☆☆☆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甄選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想看更多「Dr. 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