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12:13:55依依

♡♡【劉一手】榕樹下豆干:愈吃愈涮嘴♡♡

平時除了吃正餐之外,可否有吃零食的習慣呢?我是沒有吃零食的習慣,但是偶爾也會吃,如與朋友話家常或是看電視時或是嘴饞時才來一點,當然也得慎選,不然可會年齡與體重成正比。 

這一次很幸運可以試吃【劉一手】榕樹下豆干而且還是藝人推薦應該蠻不錯吃的。不過看到榕樹下就會想到余天,因為他主唱了「榕樹下」這首歌覺得榕樹下就等於是余天。



這是收到的【劉一手】榕樹下豆干,依序是沙茶豆干、川味麻辣豆干、黃金條豆干。


從產品包裝看到「非基因改造黃豆、「全素無負擔」、「使用植物油

 
從產品包裝背面有【劉一手榕樹下黃金條豆干】更詳細的說明,如成份、有效期限還有「通過HACCP國際驗證」、「符合ISO22000食品檢驗合格」等檢查。這一份是91大卡


很乾爽的豆干條


雖然有粉末,但不沾手而且吃起來很有嚼勁愈吃嘴巴會愈酸,所以不會多吃那麼就不會有增加體重的憂慮很適合嘴饞時吃。

 

~~劉一手川味麻辣豆干~~


川味麻辣豆干一樣可以看到「非基因改造黃豆、「全素無負擔」、「使用植物油」



川味麻辣豆干包裝背面成份、有效期限還有「通過HACCP國際驗證」、「符合ISO22000食品檢驗合格」等檢查。

這一份是99.7大卡


雖然是川味麻辣口味過看起來還好。

 

但是看到的跟吃到的果然是不一樣的口感,看起來不辣,但是會愈吃愈辣喔!而且有似糖漿所以會沾手。

 

~~劉一手沙茶豆干~~


沙茶豆干一樣可以看到「非基因改造黃豆」、「全素無負擔」、「使用植物油


沙茶豆干包裝背面成份、有效期限還有「通過HACCP國際驗證」、「符合ISO22000食品檢驗合格」等檢查。

這一份是100大卡


沙茶豆干看起來紅咚咚的但吃起來可沒辣感不過也是會沾手


但是豆干就只能當零嘴單吃嗎?是否能有不同的吃法?而且只要很簡單就可以吃,這對於現在的人簡便可是很重要對於外宿者能夠簡單變菜色也是很不錯。


剛好要吃稀飯所以配沙茶豆干與川味麻辣豆干試試。


還可以添加菜色增加食物的視覺美感,當然口感也不錯。


~~劉一手榕樹下「黃金條豆干、川味麻辣豆干、沙茶豆干」食用心得~~

1.嚼勁感黃金條豆干沙茶豆干川味麻辣豆干

2.熱量:沙茶豆干川味麻辣豆干黃金條豆干

3.零食:黃金條豆干沙茶豆干川味麻辣豆干

4.稀飯:沙茶豆干川味麻辣豆干

5.配菜:川味麻辣豆干沙茶豆干

6.喜愛度沙茶豆干黃金條豆干川味麻辣豆干

7.便利性:沙茶豆干川味麻辣豆干不只可單吃也可以當主餐的配菜。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還有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更多商品資訊:https://goo.gl/jZvZel

愛食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愛食網部落格: 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