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4:21:23依依

♡♡分享~~參與2015FashionGuide│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活動之福袋禮♡♡

還記得去年8月底時以外站的部落客特地北上參與FG的園遊會原本還想說今年會不會剛好可以到台北這樣就可以順便參與活動。不很幸運地今年的活動做了更改變成:

 

只要在FG部落格分享自己曾使用過的大賞產品體驗文

並同步分享到Facebook(需設定公開)

在文章內帶到FG美妝大賞官網連結與活動內容

就有機會額外領取部落客專屬福袋1份(價值約$1,000~$1,500)

1個人最多領取2份!!

 

這對我這下港人真是一大福音

 

自然我這愛買、愛拿、又愛分享的人怎會錯過呢?


看到這一張首圖的福袋真的很澎派


這是今天收到的(2015.10.08)包裹,也因有寫上匿稱,馬上就知道是哪裡寄來的。雖然同是FG可是送貨的地址卻是不同。

 

這一次FG的活動1個人最多領取2份,如果放寬到5份我應該也達不到因為我特殊膚質關係我用過的或是正在用的或是分享過的產品並沒有全在美妝大賞中。

 

而我的分享文很巧的也都是在今年試用到:

分享♡♡兼具保養的COVERMARK極淨修護卸妝油♡♡

分享♡♡膚蕊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一包裹都各有4樣商品,所以現在來仔細看一下是哪些商品:

 

~~包裹一:

都是正貨


永遠不嫌多的面膜(很熟悉的國民品牌--我的美麗日記讓妳愈敷愈美麗),敷完面膜的當下,臉上膚質可是水噹噹


看起來很像飲料的蘆薈化妝水(蘆薈成份對我膚質很適用但有些人的膚質使用蘆薈卻會過敏)


很好用的洗髮精


這品牌之前曾用G幣兌換過還不錯用,但護髮油我真的是比較少用

 

~~包裹二:

4樣商品


瓶身很美的馬油雖然還沒用過這一家的馬油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一瓶的瓶身設計,很可愛而且摸起來也很有質感


水平衡的洗髮精其品牌的保養品還算OK但這一家的洗髮精還沒用過


這一瓶是私密處的清潔用品不只保養有分區連身體也有分區的清潔產品


乍看之下以為是眉筆之類的(想說我已經擁有似蠟筆小新的眉毛了,FG還要我畫眉)結果再細看後原來是緊緻瞬間眼膠而這樣的產品至目前為止我不曾用過呢? 

看到我的介紹,是不是很羨慕呢?現在我已經在期待明年的活動。


當然也要發表一下參加的感言:因為要感謝FG讓我在今年能夠成為FG的部落客,而能參與今年的活動,對我這來自府城的熟女不用北上真的便利很多所以一收到福袋就迫不急待的來分享了。

 

♡♡收穫滿滿之2014FG奧斯卡園遊會♡♡

♡♡分享FG之2014百大髮廊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