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00:46:33依依

【試用】♡♡ Chloris可蘿麗絲阿爾卑斯雪漾洗卸慕絲:好溫和♡♡

這一次很幸運地能夠試用Chloris可蘿麗絲阿爾卑斯雪漾洗卸慕絲

慕絲的洗顏產品已經風行多年了當然也曾用過何況洗臉產品是每天的必需品。

對於臉部的潔顏產品我的訴求就是洗後不緊繃皂類或乳狀或粉狀或慕絲類都可以,而且同時可能會用2種屬性如皂類因要用潔顏布搓需要一點點時間自然是晚上用早上因為趕時間就會選用很方便的慕絲類只要一擠就可以直接洗臉雖然只省幾秒鐘但還是會選便利為主。

 
這是收到的商品透明的瓶身。很喜歡透明感的設計,因為可以看到容量的使用情況,當容量減少時,就會覺得很有使用的成就感。


從官網可以看到Chloris品牌的精神


握著就覺得
瓶身很有質感


官網有清楚的阿爾卑斯雪漾洗卸慕絲效果的說明而且不含酒精、皂鹼人工色素、礦物質、Paraben類防腐劑等,這樣使用起來就更安心不過對於產品的成份,因為都會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成份含量的多寡會影響膚質的感受所以我自己是不太care,洗臉產品用後只要不乾澀、不緊繃就OK了。


Chloris阿爾卑斯雪漾洗卸慕絲瓶底有使用期限(若早晚都用大概是3個月用完)


擠出的潔顏慕斯的泡沫果然很綿密細緻,而且很好擠,似有若無的香味,不刺鼻。


順便測一酸鹼值:PH值約7地溫和,適合膚質使用

 

~~不知能否洗與卸的效果~~

一般洗臉時都是臉先沾水之後再用潔顏品可是如果要用潔顏慕絲當卸妝那麼臉先不沾濕這樣才比較能卸乾淨


♡♡擠出適量的潔顏慕斯一次使用量大概按壓2-3次,之後塗在臉上,再稍微按摩


不過粉質不明顯,因膚質的關係我都上淡妝就是保養後上隔離霜之後上氣墊粉霜目的在於遮一點點酒糟膚紅


因為是直接用潔顏慕絲且不沾水泡沫由綿密轉為紮實滑順中略覺得有一點點阻力的感覺之後再用水洗掉就可以了


泡沫好沖淨而且洗後臉上膚質沒有乾澀或緊繃很舒適

 

~~~~到底有沒有洗卸乾淨呢~~~~


用擦拭型的卸妝品再試一下洗臉後的膚況不過不用每次都這樣測試,這目的是在於評估是否能達到「雙效合一,這樣可以知道該如何使用此產品(是要純當洗臉用?或是要洗、合一?)。


沒有粉質殘留有洗雙效合一(因是上淡妝,若是妝濃一點的話,就不知是否能雙效合一)。


這是一天下來的妝感還蠻淡的所以對我的妝容是可以達到洗、卸的效果。

 

♡♡♡♡潔顏慕絲要雙效合一的使用原則:♡♡♡♡ 

一般洗臉(沒有上妝就像早上起床時):臉先沾濕→潔顏慕絲→洗掉 

卸妝潔顏慕絲(臉要乾的)→洗掉(若是擔心用一次會洗不乾淨可以再用一次潔顏慕斯洗) 

                            

~~Chloris阿爾卑斯雪漾洗卸慕絲使用心得~~

1. 香味:似有若無的香味。

2. 泡沫:綿密細緻。

3. 洗淨度:容易。

4. 舒適度:洗後不緊繃。

5. 實用性:對於淡妝可以雙效合一

6. 便利性:好擠出慕絲。

7. 酸鹼值:約7。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官網:www.chloris.com.tw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hloris.skin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