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00:46:13依依

【試用】♡♡愛‧璀璨紫金面膜:一次保養到位♡♡

這一次要來試用的是從民大道獲選的【璀璨紫金面膜】。 

面膜已是不可或缺的保養,雖然有人說不能天天敷但因我膚質的關係常是天天在敷,因為敷完面膜後,之後再上保養品會比較好吸收。


這是收到的產品果然是紫金。

對於初次使用的品牌還是要瞭解一下其源起:

「愛‧璀璨」研究團隊以科技研發美麗,並以天然植物精萃之美膚能量作為核心,創作符合東方人膚質與肌底的完美配方,提供女人身體從上到下、心靈由內而外,最完美無瑕的美麗保養與細緻呵護。「愛璀璨」珍愛每個愛美的女人,不斷追求卓越,致力研發最優產品,企圖開創美妝保養新未來,完美女人打造全新標準。「愛璀璨」不祇要女人身心皆美,更讓要女人的美,璀璨永恆!。

由品牌的介紹就可以知道是為女性之美量身訂做。


產品袋背面有產品的相關說明及如何使用面膜之圖示:

紫金菁華液能強化能量運輸及攜氧能使皮膚代謝更為順暢更具彈力搭配阿爾卑斯山脈的山花精,釋放大自然的淨白能量全面開啟肌膚的淨白透亮。

而這一款是在於緊緻、保濕、抗老


面膜袋底部,有標示有效期限



從官網的圖片可以進一步瞭解愛璀璨紫金面膜成份之功效


拆開面膜,可以看到是2層設計,而且精華液看起來就很足夠


白色珍珠層朝外(就是白色的隔紙),取下白色珍珠層後再調整好面膜就可以了【若是先拿掉珍珠紙,再敷面膜反而不容易調好,尤其是薄透型的面膜材質】



面膜夠大片,連眼週都可以敷到很服貼隱約可以看到酒糟膚紅,而且不用躺著敷面膜,一樣可以邊敷邊打電腦,省時又方便但要注意敷的時間以免愈敷愈乾。


面膜取出後,視袋內精華液的多寡而決定如何使用!這一款剩下的精華液量少所以將袋子剪開後,直接擦在腳上。


面膜敷15分鐘後可以看到有一點點在變乾中

取下面膜,將精華液輕按至完全吸收後可以看到臉上的膚質很水嫩Q、又透亮


取下的面膜若還沒乾掉還可以再對摺剛好可以敷在脖子,一樣敷完看起來有水嫩些。


在面膜要丟棄時最後還可以擦一次手或腳。材質佳的面膜從臉到腳都可以顧到是不是一次保養到位非常的物超所值。

~~面膜敷後效果如何可以由膚質檢測儀測試~~


*洗臉後:水/油:2/2;膚質水份比34 %--沒上任何保養品

臉後:【/油:4/4;膚質水份比46%】--整體提升12% 

【水份很明顯的提升】

 

~~愛璀璨紫金面膜用後心得~~

1. 方便性:面膜與隔紙容易拆下。

2. 精華液:足夠(敷時不會滴下)。

3. 服貼度:佳,容易調成符合自己臉型,可以完全敷到,也不會掉下來。

4. 舒適度:佳,取下面膜後再輕拍,不會有黏膩感。

5. 面膜材質:柔軟、舒適

6. 實用性:佳,還可以再敷其它部位。

7. 整體滿意度:☆☆☆☆☆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