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 15:48:37依依

♡♡試飲~~四號種子野生山苦瓜茶包:泡的苦瓜♡♡

很幸運可以入選「四號種子野生山苦瓜茶包」的試飲活動。

因為苦瓜的苦味有些人不喜歡吃苦瓜,不過我倒蠻喜歡的,因為清涼退火不過在中醫的說法算寒性食物所以也有人因此不愛吃。


這是收到的商品,就是很簡約的包裝。

四號種子野生山苦瓜茶包是以純淨水質、無農藥的方式栽種出高營養價值的「台灣野生種山苦瓜」,堅持採用溫暖陽光日曬的方式製成山苦瓜果實乾,研磨成粉後,加入祖傳草本配方製作而製成。而四個音符,代表四個種子,四號種子,因此而誕生!用天然音樂灌溉的四號種子,將產出富有獨特情感的野生山苦瓜果實。




產品盒上有產品本身的各項說明例如。

成份:山苦瓜、黄耆、决明子、甘草茶、仙楂、桑葉、荷葉、旂那葉、藤黄果、甜菊

 

注意事項月事期間、懷孕請勿飲用

還有檢驗標示,如通過 SGS的HACCP、ISO2200之認證


一盒15包這樣的單一包裝很便利,也沒有收藏保存的問題,很推薦這樣的設計。



這茶包很像是中藥包,可以聞到似苦瓜中藥的感覺。吃過炒的、湯的還有涼伴的苦瓜就是還沒有以喝的方式。現在產品的研發都是考慮到忙碌的現代人的食用便利性。


飲用方法】:每日12包,以500㏄沸水沖泡5分鐘,可回沖泡至無味

但是水我大概是加180左右



因水量少,所沖泡3分鐘,就先將茶包取出


色澤很像是淡茶色遠看與一般的飲品沒有太大的差別剛泡好可以聞到淡淡的苦瓜味

 

別以為苦瓜一定都會有苦味好的苦瓜吃起來是苦中帶甜可會吃的很順口。


野生山苦瓜茶包剪開可以看到產品的內容物


這一款四號種子野生山苦瓜茶包,聞得到苦瓜味,但是喝起來是不苦澀,有著苦瓜味與似甘草甜味綜合口感,因為其成份有添加了黄耆、决明子、甘草茶、仙楂、甜菊,所以增添了甘味兒可不是甜味喔!所以喝起來會覺得很順口。若是平時不吃苦瓜的人倒不妨可以來試試野生山苦瓜茶包而且不管是溫熱喝或是冷了喝都很OK不走味。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DM,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