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00:27:54依依

♡♡試用~~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與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這一次很幸運可以試用到資生堂的產品--「資生堂紅妍肌活露10ML+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1.5ML

隨著年齡增長,膚質也會逐漸在老化,加上氣候、紫外線和生活習慣等,也會影響皮膚的穩定性。有保養不一定會一直持續在少女膚質,但是若不保養的話,那肌膚老化的速度就會快一些了。


這是收到的商品,小小一瓶好可愛。而這一款紅妍肌活產品經資生堂研究人員長時間鑽研,研發出紅妍肌活複合物TM,有效調理肌膚,啟動自我修護力,強化多重防護,可以用在任何年紀,並且結合卓越科技與植物萃取的成分,以有效提升修護肌能,讓年輕、潤澤、透亮。而且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的護膚肌效已榮獲全球63項美妝大賞肯定這一瓶不僅幫助肌膚修復,更能培養肌膚內在美力源(保護力、強化力)


瓶口還蠻大的直接倒出就可以了也很方便


一樣先試在手上,但是不小心倒太多了可以看到質地是乳白色而且很像是精華液 
 

一般產品寫著「大概可以知道是比化妝水稠一些但這一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卻像是精華液的質地所以可以用來當作要加強膚質的飽水用而非只是單純作為化妝水或是當作前導液型的保養也是很OK。


似精華液般的紅妍肌活露,直接擦在臉上,由稠到水到完全吸收的過程,並不是馬上吸收待輕拍微按壓後就可吸收。


使用化妝水後再使用這一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擦好後看起來就蠻水嫩的。


看起來很有飽水感之後再上乳霜就可以了(我是習慣上霜類產品)

~~資生堂紅妍肌活系列還有眼霜~~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試用包1.5ML但可不是一次用完因為眼霜的用量通常都是很少的

質地是乳白色,無味,但覺得又有點似凝膠狀


1.下眼瞼處點3個部位

2.之後在由內往外輕按不來回擦以免再度牽扯皮膚

3.眼霜好推且好吸收後,也不粘膩,擦好後看起來也滋潤些


如果還沒用過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與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不妨趁週年慶之前可以到櫃上試試喔!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