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 12:18:53依依

♡♡試用~~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的試用活動。

棉棉是女生的必需消耗品,自然有著個人喜愛的品牌,不過我通常是沒有固定品牌,但會選用如有涼感或是較為草本型,當然也會因分泌物或經血量而有不同的使用規格。


這是收到的商品,很簡單的設計,很有草本風。而且從外包裝就可以看到「純天然漢方」、「一般流量/24.5公分」、「3D柔點瞬吸」,還有很特別的發明專利證書第225795號


純天然漢方衛生棉產品包裝側邊還有功用的說明


採用無塵紙與PE防水膜以吸水率高且不回滲所以會覺得有乾爽舒適的感覺。


衛生棉的DM有產品特色等詳細介紹。不過不要看到「有效抑菌及去除異味就以為使用時間可以長一點因為血液是很容易滋生細菌所以一樣也是2小時就應該換一下棉棉。


依指示拆開時,可以聞到中藥的氣味,不難聞也不刺鼻


拆開可以看到是屬於超薄型,所以使用及攜帶都方便而且單拿進洗手間也很OK


可以明顯看到背膠


好拆開

由官網的圖片說明可以更清楚知道是怎樣的3D柔棉瞬吸表層


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因為不含人工香精、漂白劑、螢光劑或柔軟劑等,所以就比較不會刺激皮膚


可以看到似網狀孔的設計,這樣可以增加吸收力而達到防漏、防滲

使用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時可以感受到材質柔軟吸收力好而有乾爽的感,走動時不覺得有摩擦力所以不會有不舒適而坐立難安尤其夏天在戶外時更是需要吸收力高的棉棉一方面可以減少不適感另一方面也可以活動自如不會讓人覺得「妳現在是那個來」的樣子。


~~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試用心得~~

1. 背膠粘性:佳,不會因走動而移位。

2. 吸收力:佳,適合少至中量,約經期第3-4天左右使用會較適合。

3. 舒適度:佳,使用時不會有悶熱感,用後無紅癢過敏。

4. 觸感:柔軟舒適。

5. 味道:拆開時可以聞到中藥味,但使用時不覺得有中藥味的感覺。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想看更多良爽純天然漢方衛生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