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4 00:47:58依依

【試用】♡♡伊蘭倪杏仁酸面膜:就是要柔白♡♡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伊蘭倪杏仁酸面膜的試用活動。

因為我膚質的關係,在保養方面,包括面膜等,主訴求都在於「保濕」與「舒緩」,但偶爾也會使用其它屬性的保養,如美白,不過在保養的愛嘗鮮的過程中(包括各品牌),幾乎都還OK沒有過敏出現。

至於使用杏仁酸成份的保養,已是最近很夯的亮白成份,大概就是我們現在可以看到的如改善粉刺、改善出油或淡化膚色從最早的精華液型,後來也添加在乳液中,還有就是醫美的換膚現在連面膜也開始有杏仁酸的成份。


看到優雅的產品設計不知不覺會加分許多


產品盒背面有產品的相關說明,如使用方法及面膜的特性等,而且說明不只是成份,連成份的用途一併標示,像「愛爾蘭海藻萃取」對我是很陌生的成份,從盒上貼心的註明,讓使用者明白所用的面膜是有哪些作用。


一盒5片,也是與產品盒同樣的包裝

 

產品袋背面的相關說明,同產品盒的內容也有標示有效期限

使用方法:洗臉後將面膜敷蓋於臉上10-15分鐘取下,輕拍肌膚,使精華液吸收,之後再用清水洗掉。(平常用的面膜再敷完是否要再沖一次都可以但因是有含酸的成份應要再沖一次會比較好)


拆開面膜,可以看到是2層設計,而且精華液看起來就很足夠


面膜2層,白色珍珠層朝外,取下後再調整好面膜,面膜夠大片,可以都敷到。

【若是先拿掉珍珠紙,再敷面膜反而不容易調好,所以需先將面膜敷在臉上後,再取下珍珠紙】


既然含酸的成份,測一下酸鹼值,PH7-8


取出面膜後,袋內還有少許精華液,質地透明清澈可以輕拍在其它部位,如手、腳,或是用局部敷的方式。


這一款伊蘭倪杏仁酸面膜是採用隱形布膜(Invisible mask),有的則稱為「天羽絲面膜」此類材質的面膜是採用100%天然木漿,雙向織網的技術,使得面膜具有彈性、韌性與保水之特性,能吸附高濃度精華液,所以敷起來備感舒適、透氣及保水服貼效果佳

隱形布膜優勢

敷膜效果:完美貼合臉部輪廓、無死角、自然透明。

敷膜動作:清徹軟薄、受地心引力小、行動自如。

☆面膜材質對比:天然醫用敷料、超細纖維、鎖住水分。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果然薄透又服貼,還可以看到局部有膚紅的部位,所以不用躺著敷面膜,一樣可以邊敷邊打電腦或走動等,省時又方便 

面膜敷15分鐘後看起來還跟一開始敷一樣但服貼度就有稍改變。

 
取下面膜沖洗後,可以看到臉上的膚質很水嫩Q
、透亮些看到膚紅的部位都是因為癢而抓紅的,而且用這一款面膜時,原本抓紅的部位沒有刺痛感,敷後也沒更紅
 
~~不管哪一種屬性的面膜,很習慣用膚質檢測儀評估敷完面膜當下的效果~~


☆洗臉後:水/油:3/5;膚質水份比 39 %

☆敷臉後:【水/油:4/5;膚質水份比42%】--無上保養品

水份提升,用後膚質的整體提升3%


如果取下的面膜紙還有精華液,可以再敷其它部位,如手肘、膝蓋、腳跟等部位,大概敷3-5分鐘

取下的面膜對折剛好可以敷在脖子,一樣敷完看起來有水嫩些。


隱形布膜的材質,不僅薄透而且也比較有拉力,撐不斷


完頸部取下面覺得還是有精華液所以擠擠看天啊!居然還有精華液存在 

~~~~~~~~~~~~~~

另一種方法:


臉部敷完也可以剪半再敷(無法直接撕開)


這種再敷的方式大概敷3-5分鐘左右(面膜的使用可以很大器,也可以物盡其用,就看自己如何應用)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用後心得~~

1. 方便性:面膜與隔紙容易拆下。

2. 精華液:足夠(敷時不會滴下)。

3. 服貼度:佳,容易調成符合自己臉型,可以完全敷到,也不會掉下來。

4. 舒適度:佳,取下面膜後再輕拍,不會有黏膩感。

5. 面膜材質:柔軟、舒適

6. 酸鹼值:PH值約7-8

7. 實用性:佳,還可以再敷其它部位。

8. 整體滿意度:☆☆☆☆☆

♡♡  ☆ ☆  ☆  ☆  ♡♡  ☆ ☆  ☆  ☆  ♡♡  ☆ ☆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想看更多伊蘭倪杏仁酸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0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