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3 00:33:26依依

【試用】♡♡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隨時噴好方便♡♡


現在的保養真的很多樣化,而且不只在電視或是網都可以看到各式屬性的保養,而這一次要分享的是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至於私密噴劑也曾用過一次他牌的是覺得還不錯


這是收到的商品很精巧而且還有國家品質金牌獎的標示很有品質保證。


還有附一張產品作用及使用方法的說明


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不只是放小包包輕巧即使要單拿進洗手間也很便利,很貼心的設計。


噴霧型的設計不沾手只要噴幾下就可以


也測一下酸鹼值6-7對於私密處的洗潔用品等弱酸至中性是較為適宜


從所附的產品DM可以看到有乳酸、山藥萃取液、迷迭香精油等成份,但是噴在手上近聞沒什麼味道,很溫和。


雖然可以直接噴在私密處,可是又擔心距離沒抓好,就噴在護墊上使用,因分泌物多時會使用護墊。

雖然有人說盡量不要用護墊,但當分泌物多時還是得用,而且是要勤換。所以將薇姬娜私密護理噴劑噴在護墊上使用時,剛開始會覺得涼一下(不會超過5分鐘),也不會有濕的感覺,用了之後覺得私密部位比較清爽些。而且出門在外,將噴劑噴在護墊上會比較方便。所以私密護理噴劑我是用在分泌物多時,還有就是經期過後,尤其現在是夏天,還可以保持私密部位的舒適其實也很不錯。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