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19:18:57依依

♡♡試吃~~fang baking 法式經典可麗露:Q軟好美味♡♡

很幸運可以入選試吃法國波爾多地區的傳統甜點「可麗露」的活動。


這是收到的商品很長型的提袋設計還蠻特別的


一拆開看到這樣長型盒子的感覺很像是畫在放裡面。


小小的6小顆不過可麗露這甜點我是第一次聽到也是第一次吃到

至於可麗露的作法官網的說明:是以傳統做法,將銅模刷上一層薄薄的蜂蠟,經過長時間的烘烤過程,出爐時飄散著甜甜的焦糖味,外型小巧、線條俐落(因為不層親自做糕點所以是有看沒有懂但是懂得吃就可以了)。


盒底有成份保存食用方法及製造日期等說明




一共有3種口味:抹茶原味巧克力


各拿一種口味,因在糕點上塗上薄薄的蜂蠟,經長時間的烘烤呈現焦糖就外觀而言就是很簡單的樣示又不太容易分辨出來是何口味不過一般愈簡單的外觀常會出人意料的好


這是另一面的外觀


要看內餡是如何,所以直接切開來看。可以看到似乎有3層,最外層似餅中間就是餡就像是氣孔一樣也比較軟。


切開後可麗露的口味就更為鮮明看起來真的是簡單可口。


冰後切開後馬上吃,可以感覺是外酥內軟與Q彈,有著不同層次的口感,而且不甜膩,會一口接一口吃。所以我一次吃掉3顆可麗露。(所以離減肥之路更遙遠) 

抹茶起來有一點點茶味,而原味就奶油重一些,也覺得甜度比巧克力甜一些。所以同時這3種口味時,可以吃出其味道喔! 

如果可麗露在室溫放久一點再吃,就會吃不出外酥內軟的多層次感覺,反而是柔軟Q彈也有點嚼勁的口感,這樣也是很好吃。



不曾到過法國但是可以吃到法國波爾多地區的傳統甜點「可麗露」對我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而且美味可口的甜點讓人吃起來會有一種簡單幸福的感覺。 

可麗露不管是要自己吃或是買來送禮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