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8 16:52:35依依

♡♡試用~~薇佳物理性防曬EE霜:防曬又潤色♡♡

自從保養兼具上妝效果的BB霜上市後,已經有CC霜、DD霜、現在連EE霜都出來了,產品真的是愈來愈多樣化。而EE霜是什麼呢?原來是物理隔離霜(Energy Enhancer Cream)


這是收到的產品,不管是包裝盒或是產品本身都是一樣的標示

紫外線可分為紫外線A (UVA)和紫外線B (UVB)。常見的SPF(Sun Protection Factor):是指UVB的防禦力,就是一般所謂的太陽會曬黑、曬紅肌膚。如果SPF15,即15X10,就是延緩曬紅的時間;SPF20,表示可延長200分鐘,但可能也會因流汗、碰水等情況,使防曬功能減弱,不過不一定要用高係數防曬品,應該要補擦,才比較能達防曬功能。

 

PA(Protection grade of UVA):是指防曬品對長波紫外線UVA( Ultraviolet A)的防禦能力,在於不會讓肌膚變黑、變紅。【┿】越多表,示對UVA抵抗能力越強。平時出門可選擇PA++,外出旅行或到海邊游泳可選擇PA+++。




防曬產品因成份的關係通常一拆開使用6個月內要用完如果只用一種係數大概一個夏天能用完但考慮使用的情境時也許會有2-3種的房曬品那就有可能會有用不完。

而我就是那種一年同時會拆2-3種防曬品來用因為會看是要去哪裡而選擇不同的係數不過我也不太愛補擦就是。



薇佳物理性防曬EE霜產品盒來看,是7合一的功能,如防護、明亮、活力、遮瑕、保濕、抗老、植物萃取等

薇佳物理性防曬EE霜(Energy Enhancer Cream)是由薇佳生醫實驗室創新研發,搭配全物理性原料-新型廣譜二氧化鈦(Titanium didxideTiO2),以新一代矽包水的技術,,將玻尿酸保濕及其它成分包覆其中,達到舒敏、保濕、控油功效,並提供肌膚能量,隔絕空氣微粒污染、彩妝接觸肌膚等傷害。全產品SGS認證無添加化學吸收劑、酒精、香料、Paraben/MI/MCI防腐劑等刺激成分,適合柔敏肌使用 



盒底與瓶底都有製作日期


按壓式的設計,一方面使用便利,另一方面也能減少產品與空氣接觸而保護產品的品質



試在手上:擠出來的質地是粉底中帶有精華液的感覺,無味道

直接用手推,卻不太能推開

因有附贈小小的海綿,就拿來推推看,結果這一款是要用海棉才能推開。

推開後覺得手有擦的地方有一點點潤色效果,但是擦在手跟臉上,有可能也會有不同的效果。



小小的海綿上可以看到粉底的顏色果然除了防曬還可以潤色


擦在臉上


最後再慢慢推均勻


通常高防曬系數的產品,會稍微滋潤些

用吸油面紙試測試一下,是否會太滋潤。滋潤度似乎還OK。



擦了之後有一點點的潤色不過對我的膚質似乎白了一點。


~~薇佳物理性防曬EE霜試用心得~~

1. 香味:無。

2. 質地:乳狀含少許精華液。

3. 延展性:用海綿可推勻。

4. 舒適度:適中用後清爽不黏膩。

5. 吸收速度:適中

6. 滋潤度:適中

 

♡♡ ☆  ☆  ☆  ☆  ☆  ☆  ☆  ☆  ☆  ☆  ☆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