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2 19:12:48依依

【試用】♡♡ Bifesta碧菲絲特即淨卸妝水:既溫和又清爽♡♡

這一次很幸運可以試用日本原裝進口的Bifesta碧菲絲特清爽即淨卸妝水 

因為我有酒糟膚質,所以都是上淡妝(隔離霜+氣墊粉霜)。不過卸妝產品我都選有活動時買,所以用過不同品牌的卸妝產品如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油等。不過卸妝水型的產品用的頻率比較少,因為曾用過不易卸乾淨。



這是收到的產品,很是典雅的設計而且很有夏天的感覺。

 
將外包裝拆開後,可以看到很清澈的溶液

卸妝水是利用「界面活性劑去油」因為不怕水,所以不需要手乾與臉乾時使用當然也不需要乳化過程所以使用時也很方便而且用後通常是清爽不油膩。


從包裝紙可以看到Bifesta碧菲絲特清爽即淨卸妝水的產品特色: 

雙重保濕性卸妝成分,因含有綠茶精華,能夠緊緻毛孔,不泛油光,所以很適合痘痘肌使用,因含持久型玻尿酸,能夠保濕,所以用途就是卸妝、保濕性。而且搭配化妝棉輕輕擦拭,還可以去角質,真的是一舉數得。


還有是低刺激配方、無香料、無色素、不含油性成分、不含酒精,所以也很適合我的膚質使用。 

【使用方法】

STEP1按壓3次卸妝水於化妝棉中。

STEP2以化妝棉輕柔擦拭全臉,棉片髒了就再換新的。

STEP3若為濃妝,可先輕敷(像濕敷一樣)後再擦拭

STEP4:卸妝後不需用水沖洗,可直接進入下個保養步驟。【不過使用卸妝水後,想再用洗面乳洗一次,也是可以】


將瓶口卡環取下後就可以使用而這種按壓的設計在使用上真的很方便。


Bifesta碧菲絲特清爽即淨卸妝水質地很清澈,如水般,以也順便測一下酸鹼值大約7不會過酸或過鹼,還蠻適合皮膚的使用


該如何擦拭呢?

額頭:單一方向擦不左右來回擦避免牽扯皮膚紋路

臉頰下巴等部位:由下往上擦可以拉提皮膚。

而在擦拭的過程會覺得皮膚涼涼的(不是含酒精的那種涼)很像是冰過的感覺,所以很適合在現在的天氣使用。



到底潔淨力如何

第一道可以在化妝棉上看到粉底

二道:幾乎看不到氣墊粉霜的顏色。


卸妝前、後,有卸乾淨。而且質地溫和使用後無油膩感或緊繃果然可以卸妝及保濕所以也很適合有酒糟膚質的我使用


☆  ☆ Bifesta碧菲絲特清爽即淨卸妝水使用心得  ☆  ☆ 

1. 香味:無

2. 質地:清澈透明如水。

3. 卸妝度:佳不刺激。

4. 潔淨度:佳。

5. 舒適度:佳,用後不乾澀

6. 酸鹼值:7

7. 整體滿意度:☆☆☆☆☆

8. 推薦指數:☆☆☆☆☆

9. 回購意願:☆☆☆☆☆ 

☆  ☆  ☆  ☆  ☆  ☆  ☆  ☆  ☆  ☆  ☆  ☆  ☆  ☆  ☆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另外目前有出痘痘專用的卸妝水,有痘痘困擾的人也可以選擇新的商品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ifesta-%E7%A2%A7%E8%8F%B2%E7%B5%B2%E7%89%B9/111279498884455

 

官網http://www.bifest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