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8 17:50:46依依

【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油水平衡竹炭面膜:男女都適用♡♡

這一次試用面膜是來自發燒網的活動。


這是寄來的商品,一盒面膜,從產品盒上看到「型男系列」那我到底可以用嗎?而且用過多家品牌的面膜真的是沒注意是否有在分男用或女用面膜。


產品盒上有產品成份的說明、使用方法及保存期限等

 

竹炭面膜布多孔性的竹炭微粒會吸附皮膚上的髒污及多餘油脂。

採用專用於油性肌膚的 SedermaTM專利控油成分NG EVERMAT協同多種天然植物萃取,達到有效改善調理油脂分泌、去除油光、細緻毛孔及肌膚紋理。

墨角藻萃取促進肌膚水份平衡,集中潤澤修護乾燥肌膚。

黑麥胚芽萃取能修護肌膚疲累,是預防肌膚提早老化的優質成分。

 

主成分:Sederma專利控油成分NG EVERMA(綠花恩南蕃茄樹皮萃取、齊墩果酸)維他命B3、黑醋栗葉萃取、黑麥胚芽萃取、墨角藻萃取、甘草萃取、尿囊素、玻尿酸等。

 

對於成份只知道甘草萃取、尿囊素、玻尿酸是可以保水

 

使用方法:洗淨臉部後,取出面膜,將面膜完全服貼於臉上,敷10~20分鐘後取下,不須清洗,以手輕按壓肌膚上精華液至完全吸收即可。 



一盒有3片


單片面膜背面一樣有產品的說明,所以產品盒若先丟棄,一樣可以由單片面膜看其說明

 

竹炭面膜果然是黑嚕嚕。至於黑面膜的設計,用過的次數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拆開面膜可以看到是單層設計而且精華液也很足夠



這一款油水平衡竹炭面膜酸鹼值不知會是多少所以順便測一下:PH值約7適合皮膚的使用


雖然我有酒糟膚質但是也容易T字部位會出油所以在敷面膜前先用吸油面紙測試一下:果然有一些出油。


將臉洗淨後,直接敷面膜,並沒有上任何保養品。


15分鐘後取下,留在臉上的面膜精華液,再按摩到完全吸收若是要洗掉也是OK

 

待臉上的精華液完全吸收後,就會覺得敷完面膜後臉部的觸感是很水嫩Q



因為是黑嚕嚕的面膜,看不出來是否有乾掉的情況,但是取下面膜覺得還是溼溼的,所以就順便敷一下頸部記得頸部也要保養,可別忽略頸部。

 

頸部剛敷(5分鐘),也是很水嫩。



完頸部取下面覺得還是有精華液所以擠擠看天啊!居然還有精華液存在這一款不只可以控油相信保濕效果也不錯。

 

 ~~面膜的使用是個人感受,但可以由膚質檢測儀評估敷完面膜當下的效果:



☆洗臉後:水/油:3/5;膚質水份比40 %

☆敷臉後:【水/油:4/4;膚質水份比46 %】--無上保養品

 

整體膚況提升6%,水份提升、油脂有減少,真的可以讓膚質油、水平衡的效果

 

雖然產品盒是型男款但使用後覺得是不分性別都可以使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油水平衡竹炭面膜用後心得~~

1. 方便性:直接敷。

2. 精華液:足夠(敷時不會滴下)。

3. 服貼度:佳,容易調成符合自己臉型,可以完全敷到,也不會掉下來。

4. 舒適度:佳,取下面膜後再輕拍,不會有黏膩感。

5. 實用性:高臉部敷完還可以再敷其它部位。

6. 面膜材質:柔軟、舒適

7. 酸鹼值: PH值約7

8. 整體滿意度:☆☆☆☆☆

 

☆  ☆  ☆  ☆  ☆  ☆  ☆  ☆  ☆  ☆  ☆  ☆  ☆  ☆  ☆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