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7 00:27:45依依

【試用】♡♡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一點都不浪費 ♡♡

很幸運可以再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而面膜已是保養程序不可獲缺的保養品之一。


這是寄來的商品,是長型狀,擺放不佔空間。

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的材質是選自無汙染的北極,透過北極海多醣元素之氨基導入,將營養成份輸送至肌膚深層,能夠有效修護滋潤,在表皮層上快速調理並舒緩肌膚問題,同時深入滋養,也可用於醫美術後保養。 

成份:膠原蛋白、北極海多醣元素、挪威海藻萃取液、玻尿酸、維生素C等,所以是屬於保濕面膜。


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拆開,很像是在掀鉛筆盒一樣


面膜就是透明狀這種膠原蛋白型的面膜在敷後可用熱水溶解面膜的材質而且還很奈敷因為不容易乾掉不受時間的限制。


面膜攤開比我的手還要大

還好現在是夏天很適合敷這種凍膜


包裝盒內還有少許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擦手腳。

也順便測一下酸鹼值:PH值約7果然適合皮膚的使用因為弱酸性至中性的產品是比較適合使用。


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是2層的設計,凍膜朝內,塑膠隔紙朝外,以便取下隔紙,之後再調整

面膜很薄透而且這種果凍式面膜會因膚溫易附在臉上,不會因臉的活動,如低頭而滑下來,可以邊敷邊打電腦。


取下面膜後,臉看起來很Q彈、水嫩!而且是屬於清爽感覺,不像一般的面膜取下時可以看到臉上還殘留精華液 
 

~~面膜效果如何,就由儀器測試呈現效果~~


☆敷前:水/油:2/2;膚質水份比33 %;(未使用化妝水後)

☆敷後:【水/油:4/5;膚質水份比44 %】--整體提升11%

 

果然這一款的整體水份比提升效果真不錯。


這種透明透膜可以用熱將面膜溶解一點都不浪費。

 

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敷好取下後置於小臉盆(受限於居住環境無法泡澡,所以選擇來泡腳)

 

加了熱水,攪拌一下就慢慢溶解(官網是說可於60度熱水中溶解,但因無水溫計可測水溫,而是用飲水機的熱水,應該是有80度以上的水溫)


因是用熱水使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溶解所以要再加少許冷水調至自己可承受的水溫


~~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用後心得~~

1. 方便性:面膜因薄所以會覺得有些許麻煩。

2. 精華液:適中,所以敷時不會有滴下的情況。

3. 符貼度:佳,能符合自己臉型。

4. 舒適度:佳,取下面膜不會有黏膩感。

5. 實用性:佳,不只可以敷還可以泡。

6. 酸鹼值: PH值約7

7. 整體滿意度:☆☆☆☆☆

 

☆  ☆  ☆  ☆  ☆  ☆  ☆  ☆  ☆  ☆  ☆  ☆  ☆  ☆  ☆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及圖片,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想看更多「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