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7 01:19:08依依

♡♡試吃~~伴手禮推薦宝泉食品小月餅:自用送禮兩相宜♡♡

很幸運可以獲選試吃宝泉食品小月餅】的徵文活動。

因為很久沒吃月餅而且覺得小月餅很特別所以選擇月餅的試吃。



這是收到的商品,外盒及紙袋真的是很典雅的設計拿來送禮也很好看


產品盒一掀開就可以看到店舖的起源:自日本昭和18年 (1943年)設立於1975年(民國64年),在故鄉台中豐原成立台灣宝泉本店,為台灣第一家日式和果子餅舖,迄今已傳承至第四代已有五間直營店,及在百貨公司和中部休息站,設置連鎖規模。

 

而且宝泉從第一代至第四代,一直秉持著『以心作餅』的態度,不斷創新、改良,提供給消費者全新的餅食文化與享受所以在1976年(民國65年),有感於當時的傳統月餅太大,消費者無法一次食用完畢,於是以日式烘焙技術,研發大小適中,以白鳳豆及日本原料為餡,入口即化的『宝泉小月餅』。



宝泉食品小月餅有6入及10入裝收到的是6入裝六六大順量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而且不管是產品盒外觀或是內包裝讓人覺得是很優質更是伴手禮的好選擇


產品盒背面有熱量的說明:每一份是100克而每一包裝0.5份即為50克432/2=216所以一個小月餅大概有216大卡


到底小月餅有多小?果然小到一手可掌握包裝袋也有賞味期的標示


小月餅包裝袋旁邊有熱量一個是224.5大卡


小月餅真的圓的好可愛切半看內餡白鳳豆的餡料飽滿十足一點都不馬虎。


內餡含在口中,慢慢的可以溶化而且甜味隨之而生,但不會讓人覺得是甜到膩;至於酥皮,有些許的爵勁,所以吃著小月餅,可以感受到不同層次的口感。


如果不忌諱熱量ㄏㄛ
真的一次可以吃下2個。


宝泉食品自民國72年開始,陸續獲獎,果然是有品質保證,不管是要自己吃或是當伴手禮都是最佳的選擇,今年的中秋節不妨來訂個小月餅,欣賞著大月亮,嘴裡吃著小月亮,滿足視覺與味覺的小確幸呢?



平時沒事也可以吃小月餅來話家常再配上道地的日月潭紅茶會是絕佳的下午茶組合



宝泉食品的小月餅不僅是糕點推薦,也是宅配伴手禮的最佳選擇。或是可以到豐原本店(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54號)選購喔!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DM,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http://www.paoch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