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 16:14:21依依

♡♡試飲~~Meide Fleur 美德芙若紫錐花系列~紫錐草本軟喉糖+紫錐博士保健茶♡♡

很幸運可以獲選試喝Meide Fleur 美德芙若紫錐博士保健茶】及【Meide Fleur 美德芙若紫錐草本軟喉糖(薄荷)】。


這是收到的產品,一盒美德芙若紫錐博士保健茶與一包紫錐草本軟喉糖(薄荷),及產品DM的說明書,走紫色包裝風,很是典雅。


紫錐博士保健茶產品盒上有寫著此產品的起源:1870年代左右,一位德籍醫生在北美行醫,不慎被毒蛇咬傷,而親身體驗紫錐花的神奇功效,於是製作了紫錐花酊劑,自此,紫錐花開始在美洲大受歡迎,並在1930年代引進到歐洲,成為歐美第二大保健植物。現在,已經有上千篇的生物及醫學研究探討紫錐花的成分與其在調整體質與調節生理機能的功能。何況「紫錐花」(Echinacea)最早源自於北美地區,有印第安神草之稱,因而被用來滋補強身、增強體力。
 

但不管如何,每個人飲用後的反應就會有差異。 

一盒有15小包的獨立單包裝,不管是要在家或是帶出門都很方便,不用擔心衛生或是保存問題。


一包可泡1-2次,濃度可依自己習慣再斟酌


紫錐博士保健茶產品盒上的飲用有效期限與單包裝一致


紫錐博士保健茶拆開,很像中藥包的感覺,當然是沒有中藥味,很像是花香(可是我沒有實際看過紫錐花,所以不知道其味如何)。

這樣簡單的淡香,如同【Meide Fleur 美德芙若】以天然有機能性草本保健食品為訴求,從種植研發到成品,嚴格把關,萃取有益身體容易吸收的成份,以達到幫助調解生理機能,講求天然、健康、美麗。


第一泡用150ML的熱水泡4分鐘後,將茶包取出放置另一杯中。色澤是很淡的黃色。


第二泡:沒有馬上要喝,所以一直放在杯中,直到2小時後喝時,再取出茶包(茶包是否要取出,就依自己的方便性)。不過泡愈久,色澤就會深一些。



不管是溫熱喝或是放冷再喝,都不會影響茶包的品質,而且在喝的過程中有回甘的味道,更重要的是不會因久泡而影響口感

 

~~紫錐博士保健茶飲用心得~~ 

1.色澤:淡淡的黃色。

2.香:淡淡的香味 

3.甘醇:在喝的時候就有甘的口感。 

4.實用性:高,不因茶包久泡而影響口感。

5.便利性:包裝輕巧攜帶方便,也好收藏。

6.推薦指數:☆☆☆☆☆

7.回購意願:☆☆☆☆☆
 

♡♡  ☆  ☆  ☆  ☆  ☆  ☆  ☆  ☆  ☆  ☆  ☆  ☆  ♡♡

平時就偶爾會喝含薄荷成份的茶包或是薄荷糖,因為喜歡這種涼涼的口感,尤其是在天熱的時候。


從產品的說明書:【Meide Fleur 美德芙若紫錐草本軟喉糖(薄荷)】鮮採自花蓮吉安有機農場的紫錐花,萃取保留對人體重要的關鍵活性-多醣體(polysaccharides)、烷醯胺(alkylamides)、菊苣酸(cichorid acid);每顆「紫錐草本軟喉糖(薄荷)」有機紫錐花萃取物含量高達82毫克



紫錐薄荷軟糖產品袋背面有成份說明:砂糖 Sugar、麥芽糖 Maltose、山梨醇 Sorbitol、明膠 Gelatin、百里香 Thyme、檸檬酸鈉 Sodium Citrate。不過只看懂砂糖。

一份6.7大卡熱量還OK所以可以一天吃3次


紫錐薄荷軟糖呈深紫色半圓狀,而且包著似糖粉



將紫錐薄荷軟喉糖先含在口中,從甜味慢慢的有清涼的口感釋出(涼的程渡比一般的薄荷糖弱),之後可以感覺薄荷軟糖似乎在變軟,要一直含著也OK,或是直接咀嚼。

不過同樣是屬於軟糖性質,但這一款紫錐薄荷軟喉糖是硬了點,所以咬的過程會覺得很有嚼勁,也因此比較不建議給二歲以下的小朋友吃。當吃完紫錐薄荷軟喉糖後,口中仍會存留不刺激的清涼感。


小包裝真是簡單又方便,不用擔心保存變質的問題。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DM,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