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00:20:54依依

【試用】♡♡迪奧(DIOR)輕透光空氣水粉底♡♡

這是參加VOGUE時尚網的體驗活動
 
這是收到的商品,一瓶為010(象牙白),一瓶為﹟020(裸膚色),小小的包裝真的可愛到爆。

 

說明書上的產品說明:以精華液為基底的超水感粉底,打造清新光霧肌,妝感完美零瑕疵。上妝後,妝感清新舒適,且底妝輕盈會呼吸。

使用方法3滴的量,可用指腹,由臉頰開始往外推均勻,或是用粉底刷均勻,一樣從臉頰兩側開始刷,然後是T字部位、鼻樑等塗抹均勻。(不管是用手或是用粉底刷記得要由下往上順著皮膚的紋路)

因為Dior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液之質地特殊,不能使用海綿,以免粉底液都被海棉吸走(若是不介意,要用海綿〜〜也是OK)

 
滴管設計說方便也方便只不擠壓的力道可會影響量的多寡

 
迪奧輕透光空氣水粉底液看起來水水的粉質算細緻好推試在手上看起來是還OK

 
無論粉底或是隔離霜之類的我習慣是用粉底刷來刷勻。這一款是010(象牙白)

這一款是標榜妝感服貼、如絲緞般細滑,結合『無瑕透亮裸肌』與『精緻粉霧肌』,光霧裸肌立現,但對我的膚質使用卻無此效果。在冷氣房中4小時就已在脫妝明顯 

♥♥            ♥♥              ♥♥

 
這是020(裸膚色)SPF25 PA++,所以還可以有些許的防曬功能。

雖是裸膚色,但顏色看起來有點深。質地水水的所以滑動快。
 
 
這一款的水粉底液顏色試在手上比較接近我手的膚色。

 
3滴的量,先塗在臉上3部位,之後再用粉底刷均勻

 
擦好後覺得粉感重因沒上眼妝所以可以看到眼週與臉上膚質的色差

 
一樣3-4小時就開始脫妝。我還是比較滿意氣墊霜的效果。

因我有酒糟膚質,現在出門都只擦氣墊霜而已,這一次也是只用迪奧輕透光空氣水粉底後就不再上蜜粉之類的定妝產品,但用後我並不喜歡水粉底這樣的妝感,只能說「迪奧輕透光空氣水粉底」不適合我膚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