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00:10:26依依

【試用】♡♡【舒潔濕式衛生紙】乾+濕更乾淨♡♡

很幸運可以入選【舒潔濕式衛生紙】乾+濕更乾淨之試用大隊招募活動

平時很少在用濕式衛生紙或是濕紙巾之類的,但在生理期間,使用過濕式衛生紙後就覺得出門在外時更是需要。

 

這是寄來的商品:一包10抽裝,有三包

 
2包在浴室一包就外出用(精巧外出攜帶方便)

 
舒潔濕式衛生紙外袋中間有個開口紙示一張大小就跟普通面紙大小差不多材質柔軟無味道。

 
一小包有10放進包包既不佔空間也不會增加重量。

 

    舒潔濕式衛生紙試用心得☆ 

生理期間如果只單獨用衛生紙擦會覺得有種擦不乾淨的感覺,有時候無法馬上去洗手間總會有擱耽擱時間的時候,那麼就會殘留一些血跡會覺得局部不夠乾爽所以當用一般衛生紙擦拭後再使用濕式衛生紙擦就會覺得比較舒適與乾爽尤其是夏天從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時,加上萬一又有流汗,就會整個很不舒適。

所以在生理期間更需要使用「乾+濕」的方式這樣才可以在生理期間一樣可以維持局部的舒適度與清潔感也不會因悶熱不適而覺得活動不便或不自在

還沒用過舒潔濕式衛生紙不防也來試試「+濕」的方式因為無香味所以不刺激我使用後也無過敏或癢的情況使用Hashtag#乾加濕乾淨又清爽。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