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11:58:21依依

♡♡徵文活動~~試用Fam Fiair 汎妃爾膠原蛋白賦活霜♡♡

很幸運可以入選Fam Fiair 汎妃爾膠原蛋白賦活霜試用活動

 
這是收到的商品,一瓶正貨,還有4小包的試用包及產品DM。

 
不管是產品外盒或是DM或是產品本身都是綠顏色的設計先不管成份為何會讓人直覺是在補水保濕作用

 
從產品DM的成份說明,玻尿酸、魚皮膠原蛋白萃取液、銀耳多糖體、小黃瓜萃取液、九胜肽、藍銅胜肽等都是常見的保濕成份可見這一瓶主打是在肌膚的補水用而且從說明書的產品各成份的功用來看就覺得此產品特色很威可以維持肌膚的水嫩感。

此外產品的效果如何?至少要使用2週以上這樣的體驗準確度才會高。

 
拆開產品後一看怎麼看起來有點像果凍式的洋菜質地??我還沒用過這樣質地的保養品因為平時不是用乳液就是乳霜,就是乳狀,只是這一瓶不知好不好用

 

  不管任何產品最好要借助挖勺之類的用具不要用小手去挖取產品因為容易使產品變質而且手即使洗淨還是會有看不見的細菌存在

  這一瓶膠原蛋白賦活霜雖名為”霜”但卻不是平時所用的霜類質地。

  挖少許先試在手上(因為似果凍狀所以多挖了一些些)質地是白色在燈光下看產品是晶瑩剔透,有光澤感,好想直接吃下去。而且隨著手溫與空氣的接觸膠原蛋白賦活霜會慢慢的在溶解。

 
試在手上:推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阻力不像乳液或霜一下子就推開,速度要慢慢推,也會覺得推的過程會產生水份感而逐漸被吸收。

 
一般乳霜挖取後都會留有空隙,而這一瓶卻在手的測試後,發現挖取後而復原成平整狀,很神奇喔!使用保養還可以欣賞產品的變化。

 

【我的酒糟膚紅,不是擦了產品而發紅】 

擦在臉上這一質地隨著溫度慢慢的會變成水份如果時間不趕真的可以慢慢來,要是趕時間就直接推。也是OK擦後會覺得清爽不粘膩看起來也比較水嫩些。因為有的似凝膠狀的產品用後會有粘膩感。而且此產品對我的酒糟膚,在擦後無發紅或是癢的情況。

用前:/油:3/5;膚質水份比42 %(使用化妝水後)

用後:【水/油:4/4;膚質水份比45 %】

這一瓶還可以有油水平衡的效果 


~~汎妃爾膠原蛋白賦活霜試用心得~~

1. 香味:無。

2. 質地:透白的半凝狀。

3. 延展性:推勻度可。

4. 舒適度:佳用後清爽不黏膩。

5. 吸收速度:佳。

6. 滋潤度:適中至高

7. 整體滿意度:☆☆☆☆☆

8. 推薦度:☆☆☆☆☆這一瓶要待完全吸收需要比平時用的產品有多一點的時間,對我是習慣在晚上用,而且產品完全吸收,會覺得此產品使用有加成效果,在白天用會覺得較一般。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