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00:11:44依依

♡♡試吃~~花蓮99黃金奶油酥條♡♡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花蓮99黃金奶油酥條的試吃活動 

平時很少在吃零食之類的,偶爾與朋友在聊天時就會小吃一下自然獨享與共享時吃的感受就會不同?




這是收到的商品,2大包比預期中的還多,若是一個人吃,真不知會吃到何時了



外袋標示很清楚此款是耶香,所以這熱量就

 

重量235±10%(211.5--258.5)但看起來應該不止這樣100412大卡14.12似乎還好


 
雖然是用厚一點的塑膠袋包裝但是一點都不馬虎因為是用夾鍊帶固定這樣餅乾比較不會化掉,不過保險一點,沒吃完可以放進冰箱中保存。

 

袋的底部有製作日期及保存期限

一排103一包計30小條份量真的不少



每一條的黃金奶油酥條外觀白中帶著奶油黃而且還有糖霜所以若有糖尿病就不宜多吃。而一條的熱量大約32.27大卡(4.12*235/30=32.27)

 

黃金奶油酥條一條雖是32卡左右,但是為了身材著想,還是不宜一下子吃太多尤其是在晚上的時候。



黃金奶油酥條就像手指大小一樣,好拿取,咬下去真的是酥脆可口、鏗鏘有聲,會一口接一口吃,但是也會掉餅乾的糖霜屑喔!所以還沒吃過的人可以吃吃看,這個上港有出名、下港有名聲的花蓮99黃金奶油酥條,吃過絕對會愛上它。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想看更多花蓮99黃金奶油酥條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