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00:26:07依依

♡♡分享2014 FG百大醫美博覽會~~部落客之體驗♡♡

FG的百大醫美博覽會今年是第4屆,不過卻是我第一次的參加,而且是用外站部落客的身份。 

我的活動任務: 

體驗花絮文攤位為:星和星采

請您先於服務台進行報到,工作人員將提供部落客貼紙貼在您的部落客證上,

星和星采攤位當天會提供給您部落客特別禮-【星采奇肌修復菁粹】,請於攤位出示部落客證上的貼紙以及完成攤位的活動即可喔。

 

我到的時間是13:40左右,因為闖關卡還沒到,所以不能馬上報到,在等待的同時,我先去櫃位體驗之後再補蓋章,因為我的手機無設定上網功能,不能打卡按讚,只有一櫃說不OK,不過也還好,省掉一家照相。 

含指定攤位的體驗,只要蓋好3個章,就可以領取部落客專屬福袋。 

♥♥                          ♥♥

 

活動地點:信義威秀戶外廣場

~~還有主題:仙度瑞拉的異想世界!完美女人博覽會~~


星和星采:這一櫃外面有整點轉輪盤的贈品活動,只不過我沒有參加

贈品很不錯


服務人員的衣服顏色跟產品很搭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喔!

 

在牆上美圖,我看不出是有整型的感覺,我應該無法被改造成這樣的美女吧

 

產品的設計是不是跟某專櫃很像,很少女化的設計,也很賞心悅目 

星和星采是指定的體驗櫃位,服務人員說只要拍拍照就可以,我又問是否要體驗產品:她們說不用,只要拍照(ㄏㄛ這對我而言,是很好康耶!),照相之後填了資料,就拿到贈品,讓我覺得拿得有點不好意思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的贈品: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FG給的訊息是星采奇肌修復菁粹,我是回來才發現不一樣。不過想一想我只是拍一下照就拿到正貨,也是很不錯)


這一瓶淺水藍色的卸妝液,加上瓶身的設計,看了就很賞心悅目【如果不用擺著也美】

 

靜置時:油、水分離明顯要用時要搖一搖,此款可用化妝棉擦拭且不刺激喔!


對於產品的相關資訊可以到官網或粉絲團詳閱

星采星和愛漂亮

星采醫美保養品


 

還有一本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提供的雜誌,這是目錄 

♥♥                          ♥♥

會去體驗蔻緹這一櫃,是因當時沒有人,而且還有個恐怖箱,所以就去體驗看看。

 

右手伸進恐怖箱後,試了產品,手就變白,兩隻手的顏色有很明顯的色差。

 

這是蔻緹給部落客的贈品,很大方喔! 

♥♥                          ♥♥

 

能夠體驗的櫃位只有6櫃,所以不耗時

還有遮雨棚的設計(應該也要用在園遊會時),這天天氣也是有點熱。

 剛好看到攝影師在拍主持人,我也插花拍一下。

 

走道兩側有擺FG特優的醫美產品

  

這是給部落客的福袋

但是拿到的產品跟FG給的訊息不同  不過有就好

 

美肌之誌 全日特潤玻尿酸保溼面膜 10/----

水飛薊修護保濕安瓶 10ML-------------------------

積雪草抗敏調理安瓶 10ML

RACINNE鎖水潔面泡沫30ml

RACINNE鎖水精華乳面膜10ml

玻尿酸面膜

類肉毒面膜

Curel潤浸美白臉部保養體驗組 3 pcs(化妝水II(輕潤型) 8ml+乳液 8ml+保濕精華 3g)

 

還有一本「全台百大醫美」特輯

 

這是目錄


還有給部落客的點心

點心也是晚到,所以早一點走的部落客就沒有拿到 

馬卡龍一照完相馬上吃下去 

有夠甜,我果然不是貴婦

餅乾比較好吃,甜味也適中

 

♡♡分享2014 FG百大醫美博覽會♡♡


(悄悄話) 2014-12-04 18:05:0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12-04 16:17:3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悄悄話) 2014-12-03 02: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