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12:33:08依依

化妝水的保濕度----肌膚之鑰保溼露

今天要測試的是肌膚之鑰化妝水這一款是舊款是在2年前買的因為我的保養品常是當年度買可是卻在隔年用所以即使是新品用的時候就變舊品了

化妝水我都是輕拍後再局部濕敷,若是屬於滋潤型,亦即質地微稠就可以濕敷,若是像自來水這種質地,濕敷效果就差了。 

不管是開架或是專櫃產品,目前對我敷質保溼效果最好的是嬌蘭的蘭花水,但是價位真的貴,現在是一年買一瓶,而我也一直在找是否可以取代的品牌,但都還沒比這一瓶好。雖然肌鑰產品也是屬於貴婦級,不管彩妝或保養評價都很高,但是對我的敷質改善效果卻不及嬌蘭,所以肌鑰產品買了2年竟還沒用完,因為當我的膚質穩定時,用肌鑰產品才會有效果。 

現在就開始測試肌膚之鑰保溼露(濕潤型---此款有分清爽及濕潤型;現在已改包裝分為調理型與潤擇型)

 
量:5 CC
 
肌膚之鑰保溼露酸鹼值約【PH6
 
化妝棉:艾倫比亞的化妝棉(這一品牌化妝棉很柔軟,可價位也不便宜一包120/220)
 

Step1.洗臉後馬上測:【/=1/1;膚質水份比32% 

Step2.以輕拍擦拭全臉後,等完全吸收後再用儀器檢測:【4/446
 

輕拍後採局部溼敷
 

Step3.溼敷3分鍾後:【5/448

 

Step430分鍾後:【4/543
 
 

Step5. 1小時後:【3/438

                                

總結:

1. 香味:無、不刺激

2. 質地:稀稠

3. 保濕度:佳

4. 舒適度:佳,溼潤感

5. 吸收速度:佳

6. 整體滿意度:☆☆☆☆☆  

  化妝水的保濕度----嬌蘭的蘭花水

  化妝水的保濕度---- Paul& Joe 橙花露N

 黛珂的保溼美容液&Paul &Joe的橙花瓊漿精華液之「保溼測試」

(悄悄話) 2013-12-26 10: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