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6:02:38對它吹了吹氣

二十八載,生不如死。

心在不停的顫抖,也許有天我會因此死掉。
我知道這是我的性格使然,有時候想要去控制,可是違背了自我,我會成為誰?
也許,是我還沒有長大。
有時我有好多話想說,卻不知道誰是我的聽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又真的在意我的悲喜。
像個傻子般的對著每個人微笑。
我們都是一個成功的演員,至少沒人知道我也會煩惱。
每當有話難說的時候,總是用文字去詮釋我的心情!
我不是一個作家,我只是把它當成了我發洩的渠道。
我還未曾
學會勾勒快樂的字體,我說的、我所寫的只有我的愁苦。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傷疤,有些人遇到了讓他新生的伴兒。
我一度的以為,你是我心靈的創口貼。
可是,當我傷口流血的時候你在哪裡?
你也只是杳無音訊罷了!
當我滿滿的心裡話想對你說的時候,你也只是無影無踪罷了。
於是,我把那些話咽在肚子裡,慢慢的,慢慢的隨著時間而消散!
每個人都是那麼討厭孤獨,可當我不得不孤獨的時候,我也只能的去適應著。
那風中的浮萍,終究會有停歇的那天。
迎來的或許只是踐踏!
心還是微微的抖著,因為那裡壓縮了太多太多的秘密。
是我讓它超負荷了,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二十八載年華,我有什麼?
二十八載,一無所有!
唯一支撐著我還要活下去的,也只是對父母的愧疚。
生我,養我。
二十八載卻無從回報!
我就像個廢物,那麼的一無是處。
也許廢物也會比我有價值,至少廢物還可以再利用。
二十八載,我對得起誰?
二十八載,生不如死。 。 。 有散才有聚 走了走關西地區和東京 辣椒樹 想了很多關於自己的事情 生活比你更不高興 是否還在這個城市??裡獨自徘徊 木棉花開 由買東西想到的 一片竹林一抹綠 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