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19:27:34自以為

年 一 了


年 一   了


不知不覺  就這麼的年過了


再來會是有多少個年 等


一年過了


對 妳  情好像越來越重了


對 我  越來越沒什麼耐心



對 妳   責任越來越大



對 我   已經不太哄我



心 飛去哪了


在我這

我知道在我這


還在我這


只是 力  呢


還有沒有想對我負完全責任的 力 呢


愛呢

還有 那完全百分之百的 愛

在我們身上




希望 那 破碎的 力 別毀了愛

愛我的妳





一年過了



凶我的次數

比一年還多了


二年 三 年  四  年



會不會變成一隻凶八八的 恐龍





我是一朵花   一朵不能凶的花


花 要每天 唱歌 說好話  花


才能綻放


凶不得

凶不得  凶 不得





五年  六 年  七  年     八年  九年  十年




二十年  三 十年   



四十年   老了


妳老了  我老了



會怎樣呢



或許妳變成 一朵花


我是一隻恐龍


妳需要我的疼


我不在哄妳




妳懷疑我的心在哪


我質疑我的力還有沒有



我們的愛或許空在一半




六十年






七十年






我們相親相愛的 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