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10:47:13自以為

童話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妳 對我說妳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妳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妳的王子
也許妳不會懂 從妳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r #
我要變成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妳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妳
妳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

不管我在哪裡 我的心永遠跟著妳陪著妳 陪著妳傷心哭泣 陪著妳快樂

我會做妳最愛的小天使 永遠保護著妳守護妳 讓妳覺得妳並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自從擁有了妳是我人生中唯一最幸福快樂的事 

我以為這種幸福永遠不會降落在我身上 

妳是我這一輩子最愛最愛最愛的女人 我永遠愛妳

FOREVER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