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16:11:50渡咕魚

媽媽的第一次


天使魚勝利之篇

102/5/12母親節~

是我當媽媽以來~

第一次收到母親節禮物~

寶貝喬畫了一張圖送我~

裡面有短髮的我與長髮的她~

還有康乃馨...

想不到她竟然會畫康乃馨~

真的是讓我很驚訝!!!!

((不過寶貝喬太興奮~

送我的畫帶去學校炫耀後~
我就沒再看見那一幅畫了



而寶貝婷則是做了一條吸管項鍊送給我~

雖然不方便戴~
卻也是挺可愛的



然後日子就這樣~~
鼻子過敏大爆發~~~~

不管大人或小孩~

常常找醫生報到....

忙忙忙!!!!!!
不知不覺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月

現在才好不容易有點小空閒...

趕緊來記錄一下今年第一次收到母親禮物的感受!!!



話說~

102/6/9星期日

為什麼要記錄一下這天呢!!!

因為今天是我們家兩位寶貝第一次坐火車的日子~~

第一次總是特別緊張刺激~

當然最最重要的安全

絕對要好好跟她們說個清楚!!
也確認她們真的有聽進去

寶貝喬還很高興的在車內捨不得坐下

一直站著看車窗外的景色~

一看到她熟悉的地方

就大聲的說那是哪裡^^~

完全忘記車子停站之後~

再度發車時會有的緩衝
就這樣不小心倒進陌生人的懷裡

真是不好意思~

我的反應竟還是一樣的慢

沒能及時攬住她
才會弄到旁邊坐位上的阿姨



但這一趟的火車行~

雖然只坐短短的10幾分鐘~

對她們卻是全新的體驗呢^^

而這天也是久違的去外婆家與阿姨家玩的日子

這天兩人可是玩瘋了呢!!!!

看見她們玩得這麼開心~
我也開心的快要合不了嘴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