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21:01:30渡咕魚

第二次之二

天使魚勝利之篇 

一來到了翡述景園的露營區

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淡淡的白茫茫薄霧

我的左手邊已經有一排的已經搭建好的帳篷

右手邊是一個大亭子

亭子內有一格格平台

不懂那平台是要做甚麼用

沒一會兒~~

答案就出現在我眼前

原來那些平台都是要讓遊客們

搭立帳棚的地方

話說

這次的露營

感覺好像是我老公的第一次

我們只能呆呆的站在平台前

等待著老公的二姐一家來幫忙

結果

最先來幫忙我們搭帳篷的人

竟然是老公的小姪子們

看著他們好像非常熟練的將支架穿插帳篷

真的是讓我覺得他們好厲害喔

不過沒一會兒

出現了 無法搭起來 的現象

最後經過二姐夫的勘察

原來是用錯支架

穿插到不對的帳篷

難怪搭不起來..~"~

經過二姐夫與二姐的一番努力之後

我們這一家四口要過夜用的帳篷

終於完美的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露營

是應該做些甚麼事呢???

我一邊仔細的觀看來這露營的團友

一邊跟在那隻脫韁的小野馬--大皮蛋 身後

我看見的是

二姐好忙碌的開始在開火

三姐則是跟著同團的同事JOAN姐她們一家人一起玩起撲克牌

我不清楚

真有那麼無聊嗎???

她們都說大人很無聊

小孩很樂

仔細一看

來到這裡露營的小朋友

也是有幾個好像很無聊的在玩掌上型遊戲機

感覺好像真的如她們所說的 無聊

但是我卻又不真的覺得無聊

或許是因為我要忙著盯住兩隻皮蛋

因此我才不覺得無聊


當大家的帳棚都差不多搭建好半個多小時

帶團的其中一位姐姐就跟大家說

沒事的人請過來幫忙

我眼睛隨即往那位姐姐看去

同時也發現那位姐姐看見我

感覺好像是要叫我去幫忙

就在這時那位姐姐說

忙著顧小孩的就專心顧小孩

當我聽到這句話

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其實我也並不是不想幫忙

而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該做些甚麼

更重要的是

我已經快要被我家的大皮蛋氣瘋了

有必要那麼 "野" 嗎 = =??


就在這時候

二姐家的小朋友

很興奮地過來說要帶我們參觀參觀這裡的營地

我也很高興的跟在他們小小的身後走

當然 大皮蛋 這隻脫韁的野馬 衝到很前面

都不太肯讓我牽著走.... ~"~

果然參觀是可以讓我了解更多一些

原來我們所搭建的是 A區營地

下面一點還有一處是 B區營地

但是光這兩區的營地

嘻嘻~還好我們是在A區營地

A區營地比B區營地還高一點點(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重點是

A區營地還要瞭望台

可以更方便的爬上瞭望台觀賞山與山以及山與天之間的美景

光是這樣看見遼闊的自然景色

心也跟著開闊起來了

不過卻不能讓我沉迷於其中

畢竟沒有人會幫我看顧 兩隻皮蛋 的....


好不容易消失的薄霧

在我正欣賞自然美景時悄悄來臨

而且沒幾分鐘

能見度竟然只剩下只有十步路之遙

這~~~

是要讓我徹底體會在天上的感覺嗎???

或許唷~~

雖然沒辦法看見景色

這樣的濃霧

也是可以讓我感覺像是身處雲端

耳邊聽到有人說著惋惜的聲音

我的心情卻不受影響的雀躍著~~

也許這次的露營沒有我想像中的有活動

(例如大家一起唱歌跳舞之類的)

但是能這樣感受自然

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呢^^~

上一篇:我的第二次之一

下一篇:煩悶中的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