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00:22:16[★] 棠﹐

是取代還是代替

                                      
                                      
                                     
                                  
                                   
  
  
  
 
你心裡的他佔據了我的位置﹐
你在我心裡的位子壹直替你保留。

我笑、我哭﹐好像已跟你沒關係﹐
為什麼都已經離開了﹐
你還要壹直出現我在周圍﹐
你讓我好難熬﹐
想忘掉我們之間的過去﹐
在我快忘掉的時候﹐
你卻壹直出現﹐
你跟他過的很幸福了﹐
為什麼還要來擾亂我的生活。

煩、、、、、、、、、、、、、、、、、

什麼時候我們又會變成陌生人呢 ?
不想離開你﹐是我的想法﹐
但是我得離開你﹐我才能重新來過。

YOU KNOW ?





 
西西一ˇˇ 2009-02-09 07:19:58

呼呼呼~~~~~~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