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9:29:00怡雯

跨年(05年12月31日)

這天早上,起了個大早(沒很早咩@@”)
準備的東西都齊全之後
騎著我的小黑前往歸仁找小綿羊
要出發之前,我還沒要打電話她
倒是騎到一半到仁德才打給她(呵呵!給個驚喜)
她還在睡夢當中!
問我騎到哪了?呃..秘密

到了她家之後,心理想著說
是不是這間呀?呃~應該是
意玲在不在?她媽媽回答我說:在樓上
(確定是這間辣..)
我上樓去找她,她被我的聲音給吵醒(僕)
我就跟她說起床了辣!她說怎麼那麼早阿..
(哎呀..時間來不及了呀)
(我2點之前要回到永康去我的教會咩)
這個時刻,我們之間彼此有事情要說
小綿羊跟我說她公司的同事要約她去安平
這時她邀了我,在11點半的時間,
我也不知道我時間來不來的及
之後,我在房間等她準備好
我東看看,西看看..無所事事(^^")
最後,下樓去看小綿羊在整理頭髮
看著桌上林媽媽準備的早餐
又上樓去穿好衣服
下樓吃早餐,看個電視,她吃到一半跟我說
我吃飽了!(真是的)
媽媽近來問我們今天要去哪?等下要去台南
然後去安平,晚上去市政府跨年
媽媽說我們瘋辣!
(也對,一整天大部分都往外跑,會玩的很累)

好辣!時間差不多了喔,我們該出門哩
騎著我的小黑,她也騎著她的小黑
她的小黑要加油才跑的快(- -)
(呼~哪有!沒加油也很快呀)
往台南的路上我們彼此對著傻笑
吼!你闖紅燈吼!哎呀,你飆車怎麼這樣呀..
所以,我們處在有點危險的狀態當中
(不不..應該是我而已><)
這時小綿羊想到說我們只需要騎一部車就好了呀!
所以到了台南的北門路停車場停我的車
小綿羊載我,我們騎阿騎阿
就隨便給它亂繞啊!竟然~迷路了
看到有一條路..我們就在說騎那一條看看吧!
哇..隨便繞到中正路..哈

鬆了一口氣!小綿羊在她家房間裡跟我說
她想要肯德基裡面那隻哆啦a夢的鬧鐘
把車子停好後,進去肯德基裡
她可是考慮好久到底要不要買
沒有比我們想像中的大!雖然小了點~
這時還是先放棄這,先去逛個接唄!
她陪了我去全輪看褲子,找不到我要的那個感覺
講不出個所以然,其實都很好看辣!只是...還是放棄了
我跟小綿羊同時看上一件衣服
那件真是酷..我們還試穿!
接下來小綿羊要去果風小舖選禮物給她表妹
但是好貴呀!就沒買了..
本來這天要跟小綿羊來台南就是想要跟她拍個貼
我們選擇了去蓋酷拍,而不是去大正拍
機種好多都還沒去拍過的!都蠻特別的
太久沒拍了,姿勢都不知道要怎麼去擺
小綿羊她是可愛型的,而我是酷的!但我拖去了酷
選擇了裝可愛@@”終於~
拍出來的樣子很棒!而幫我們畫的工作人員
她畫出來的感覺,襯托出來的效果,蠻符合我們的style的
我跟小綿羊都很喜歡!
之後,去精品街買她的耳針!我只能說他買的很可愛
很適合小綿羊!但好貴!一對新款的皇冠耳針要190
雖然貴,但小綿羊喜歡就好!

時間大慨是快12點了吧!(忘了)
我們回到肯德基裡點了喜歡的套餐來吃
點完後,問了我們要不要加149買多啦a夢的鬧鐘
依然考慮了很久,最終還是放棄不要!
“走吧!我上樓去吃嚕
距離2點之前要回永康已快要慢慢的接近了!
怎麼辦(沒有很著急)
小綿羊跟我說我如果回永康,晚點在飆去歸仁載她(晚上是她哥要用機車嚕)
一起去跨年!一直來回跑又很遠,很累的捏!
她顧念我,幫我想個幫法!不然就
等等去牽我的車,我們一起回永康,去你家停你的車之後
我們去新化那拔林找巧微,去一下就好,在回永康
牽我的車拿東西後,在回歸仁家裡準備洗澡
本來是禮拜日下午要去找巧微的,就這天下午跟意玲一起去找她
想說禮拜日下午想休息!
打個電話給教會裡的人,今天沒辦法去聚會嚕!

一切都ok之後,去牽我的車,回永康我的家停小黑
前往距離遙遠的巧微,她家還不是普通的遠啊!
一路上我一直飆,時間可要把握住!小綿羊跟我說很好玩
在沒有很多車子的情況下!她說回來換她騎(哈哈)
到她家,我們叫巧微,張媽媽知道我們來
她就一直叫著巧微!哇,她該不會在睡覺
趁她要開門之前,我們躲了起來!
看來要給她個驚喜,帶著睡意,她先發現了巧微,在發現了我!
到巧微的房間,看見三妹醒來了!(拍謝辣!)
”雜某郎”鬥陣,就是嘛~聊的很多!
批哩趴辣一直說,也給她我跟意玲拍的貼!
不知不覺,時間4點多了,我們也該回去了!
(時間算很趕的)
小綿羊一路上飆回永康我家,牽我的車,一起飆回歸仁!

回到小綿羊的家,林爸爸準備好了晚餐
我也跟著小綿羊和她哥、弟一起吃,
她哥哥也會跟著我們一起去跨年
當然,他朋友也會一起去!
小綿羊先洗澡在換我洗,在她洗澡之間
我賴在她的床上小休息一下!當她洗好叫我洗之後
我不想下來辣!
之後,她哥哥去載他的前女友
我們準備好之後,總共有7個人去跨年
(3位堪稱叫妹妹><,4位哥哥們)
騎著四台機車出發去市政府

找好停車位,到現場後
看一下觀眾,超過5萬人有吧!
僕~我跟小綿羊去個廁所,排隊的真久
(這時,陌生人說道:我是來跨年的,不是來廁所)
距離表演時間剩下幾分
觀眾越來越多,10萬人有吧!
我們想盡辦法想擠到前面,但還是沒辦法
稍微有看到人頭就不錯辣!
到最後我跟小綿羊和小妹分散辣!
(小妹就是哥哥們的朋友)
表演的藝人有
黃立成、王力宏、黃義達、孫淑媚、原味覺醒
還有~台灣饒舌的團體(忘了叫啥)、柯有倫
小豬...還有誰呀
(频印象寫的)
本人呈現昏睡狀態,覺得沒看也沒關係
等著那一刻跨年
剩幾分就要00:00
我們這群人再次擠到人群裡
等著我們20萬人跟藝人跨年
倒數開始59、58、57...54351
夜晚的天空出現壯觀的煙火
此聲響起:新~年~快~樂!
壓軸演出的是小豬吧!

我們都想回去了!人群也慢慢的散去了!塞車溜~~~
我跟小綿羊有想說
跨年完想去夜市找阿姐,她這天是在大統一夜市
我們這堪稱妹妹的,我們又不知道怎麼去大統一呀!
大哥哥們都見過市面,都知道那個地方怎麼去咩!
本來還不想跟我們去的!呵呵..(哥哥們都很好,都不是壞人@@)
去找阿姐完之後,我們這群在飆去花園夜市
那裡還蠻熱鬧的,很多人還在夜市裡吃宵夜
大慨是跨年完回來的人吧!
(夜市都開那麼晚喔!)時間1點多哩~(佩服阿)
買了燒烤回去吃!
往歸仁家的路上沒什麼車..四台機車狂飆= =
回到小綿羊家以是2點多辣
吃完東西,上床睡覺辣
隔天我要9點半前趕回永康!

晚安辣~小綿羊...
手機鬧鐘開8點,不知不覺起來時間5點多
再繼續睡..8點了!起來準備
小綿羊睡的好熟..她跟我說
2點多睡捏,那麼早起喔!

(我知道我話很多辣!⊙0⊙”沒精采的..拍謝呀^^")

這天,謝謝小綿羊和她哥哥、哥哥的朋友們、小妹
這天,大家都玩的很累
這天晚上,大家都很好睡著


新年快樂~
My Friend
願新的一年,
千萬要喜樂、平安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我愛你們辣(嘿嘿~)

(插花一下)
怡雯寶貝:阿妙出現辣!
嘿嘿~妳好!新年快樂!愛妳喔~


*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