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2:06:24怡雯

有你們真好的耶誕PARTY

放假了三天,今天依舊踏著疲憊的步伐騎車上學,
而且~天氣還是很冷(想罵人)

一早我就充當聖誕小老婆婆,發卡片給大家,
不過大家似乎是日子過到今天是幾號都不知道了~
還問我為什麼要送卡片?哈哈哈~

送給蜜蜜學妹時她居然跟我說好感動哦,
害我小驚訝了一下^^哈哈。

還送了今天的壽星*雅茵^^裡面還有秘密喔!
哈哈哈哈~她今天應該很難忘吧,
收到一堆禮物且大家還幫她慶生呢!
尤其是豬噗噗和汽球送蛋糕的時候,
天啊~那個拖鞋好可愛哦>//<

還收到了:
茉莉花的手工巧克力(謝謝唷,很可愛很好吃)
緣圓的手工多圖案巧克力(哈,有葡萄乾耶)
秉書的心意糖果(還附加小小卡片一張,也是巧克力=ˇ=)
還有文麗的卡片(今年第二張哦)

呃~今年的卡片少了很多,不過沒關係,
精采的在下午啦~

插花:對了!這三天學校辦的全國家事類技藝競賽啊,
學校有上報之外,咱們班的詩涵寶貝也上報啦^^
哈哈哈~餐三1之光!而且這次烹飪組的成績也很棒很棒,
辛苦咱們可愛的美玲老師了!聽說她還哭了,惜惜啦!

下午第一節課,本以為去西餐教室打掃,
看到我們第七組的桌子,簡直傻眼~應該算是
最慘不忍睹的一組吧!還有在瓦斯爐的那一鍋…
我跟lulu在處理的時候,用很心疼但是又很厭惡的
心情去處理那一鍋啊~

後來弄完,居然老師說要煮湯圓給我們吃~
有大顆的芝麻湯圓,還有小顆的紅色、白色、紫色、黃色湯圓!
就煮成兩鍋,全班一起平分著吃^^
還加了紅豆跟花生~好幸福!但是也好飽哦= =
我吃著湯圓,看著大家彼此分享的樣子,
說什麼也要記住這一幕,這是很難形容的心情吧!

而且還有燒酒雞的湯可以喝~真的好棒哦>w<

後來清完教室,我們還把製冰機的冰清理快一半,
沒看過那麼多冰塊耶,提供給特攻一定很不錯(大笑)

今天也是美玲老師回班上的日子~產假結束啦~ya

後來最後兩節課,再隔壁班一起辦聖誕PARTY,
有交換禮物的活動,抽到什麼就要當場拆開─ ─
嗯~我們班的人怎麼那麼幸運都抽到奇怪的禮物?
有貼身小褲褲(= =)還有…一堆女生用的東西,
更狠的還有胸貼─ ─總之就是一陣爆笑!
妏玲的禮物也很猛,泳圈欸!笑死我了~~~~
而我抽到了一個鑰匙圈零錢包,嗯~只能說,
我跟欣憶太有默契,彼此抽到互相送的東西,
而且還同一天生日,哈哈哈哈!(我是鬆了一口氣)
如果抽到衣物還要當場穿欸!

後來學妹拿了信給我,算是聖誕卡片吧?哈。
嗯~在此也要謝謝學妹啦(啾)
不過我對七朵花沒什麼感覺啦!只是幫朋友簽^^
對喬傑立支持的只有那幾個!哈~
看你下午幫你們班一起訓練英語歌唱比賽,加油!

後來我們餐飲科三年級兩班就去學妹班報佳音,
唱聖誕歌給他們聽(學妹班下午居然吃火鍋欸,真好)
我也好想念一年級那時候跨年一起吃火鍋的情景喔!

然後回教室吃蛋糕(提拉米蘇)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吃欸,
抱著期待的心情吃,但是˙˙˙我很怕那種
「歌嚕嚕」(台)的東西,最後硬是把那塊給吃完,
唉~我還是吃普通的蛋糕好了= =

不過在此還是要謝謝美玲老師,淑萍老師,
還有大家^^

因為有你們,這三年的聖誕節更多采多姿哦!
Merry Christmas~

也祝我的朋友們耶誕快樂!

『你』,也耶誕快樂﹔
仁甫,達倫,耶誕快樂^^

by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