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2:05:33怡雯

錢來也+Senwell之旅

December 20, 2005

賺到了三天假,在今天第一天假期就去玩了=ˇ=

一早九點半多,買了傑報跟早餐,
惠貞姐載我跟小美姐跟名薇姐會合,
由小美姐開車載我們去玩^^

應該說是『王子變青蛙』場景之旅?

今天的第一站就是北門鄉的錢來也。

一路上有說有笑~天氣也頗好的!
而且小美姐的開車技術不像是生手,
感覺安心了許多!

後來就開開開開…
終於要接近錢來也了喔!
附近就是個鄉下的建築fu,
後來開到一條說大不大的巷子,左手邊!
就是錢來也「瓦斯雜貨行」欸!
不過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說~
我以為附近有很多建築,但是附近兩個地方可說是空地!
不過那裡很乾淨^^(應該說維持的不錯)
一下車,風很大= =
看到大大的扛棒-錢來也瓦斯雜貨行,陳金枝題。
然後就拍了照片~
後來就往內部前進~雖然不能進去,
但是從窗戶玻璃就清晰可見裡面的東西,
整理的不算優,而且還有很多雜貨,
有泡麵、麥片、醬油、飲料等,別以為是空罐,
那全部都是可以吃的東西啊~~~~~~
看了就覺得懷疑,幹嘛不帶回台北,放在這裡讓他壞掉?
然後看到了天瑜的房間,呃~空空的,
但是居然有一台電腦在裡面,怎麼回事?
還有看到劇中出現的青蛙牆壁圖案!
在天瑜房間外面還有木板跟甕做成的長椅,
搖搖晃晃~我們還坐在上面拍照,很好玩!
後來走到後面,發現還有幾扇窗戶的玻璃破了一塊,
可以清晰可見裡面的其他東西,
有瓦斯(假的),還有觀美路388號的門牌喔!
還有啤酒(幾乎唾手可得,偷拿也沒人知道)
還有髒亂的廚房,那個鍋子都生鏽了…
而且裡面還有賣豪門內衣欸,哈哈哈哈!!!
好好玩喔!^^
而且錢來也的建築很特別,都用甕片和貝殼做的,
就很乾淨,我想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只有我們四個
『觀光客』來這裡看吧!但是真的很棒~
(照片要等幾天囉)

接著就起身回永康要去台南商務會館(也就是Senwell)
還差點迷了路~哈哈!
然後也是這樣說說笑笑(中途有安靜啦~)
就到了台南商務會館的巷子入口,
開進去之後,就看到那棟建築物啦!
但是也跟我想像的有出入~
不過差不多都一樣啦!不過這次沒下車,
在車內拍了3張照片就走啦(怕要收錢)

後來討論要去那兒吃飯~討論了之後,
到最後回到會合點-特易購吃飯。
我點了石版烤肉…還不錯吃,雖然99元而已,
但是我已經窮到連一張鈔票也沒有了~唉!
後來就聊天,去逛逛,大家就說bye回家了!
今天就是很好玩啦!而且很特別~
是我第一次正式看拍戲的場景~
(那不正式的咧?哦~就畢旅看到格鬥天王的拍戲場景嘛)

惠貞姐還載我去拿我的台風專輯海報,
因為會經過學校,有那麼點奇怪,
不過看到校門口的大汽球拱門,
果真啊~全國性的比賽果然要如此氣派!
老實說週四我想偷偷進去學校看頒獎典禮說~哈。

今天很好玩!
錢來也真的很不錯欸,但是真的蠻偏僻的,
風也很大~吹的我頭髮亂到一個境界─ˇ─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這麼樣的出去玩!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