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2:04:40怡雯

可不可以 讓我再愛你一天

December 19, 2005


今天聽朋友說…在南商園遊會上看到你。
你過的聽說很好,還變得很帥?

不免得,又讓我想你了。
真的,你,讓我很難忘記。

我不會忘記那本日記,寫著我跟你的點點滴滴,
好喜歡好喜歡你,我想你知道,
我對你的感覺,就像湘琴喜歡直樹一樣。
我知道,你身邊或許有人陪伴著,
但是我的存在,在你腦海裡佔有份量嗎?

我很想念你的幽默,你的笑,
或許感情變成哥兒們也是一種奢求,
我好想跟你說說話,問問你最近好不好,
不要覺得我在死纏爛打,只是我真的愛你,
我說真的,我還是保有一小塊心園等你,
不,應該說保有一點點希望等你。
但是我知道,我對你的感情,
不會像湘琴和直樹一樣最後在一起。

有了你的手機號碼,自從上次傳了簡訊告知你同學會
之後,再也不敢,也不奢望再傳給你簡訊了,
10個數字,串起來的距離,離心好遠。

不知道為你哭過多少次,說放棄很難,
就像我無法放棄仁甫一樣,
我曾說過,現在要仁甫還是要你,兩者做選擇,
我還是會說選仁甫。
或許很傻吧,但是無論對你,或是仁甫,
都有一種我說不出的感覺,
或許你永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我還是要說,在我有限的記憶裡,
我不後悔我曾喜歡,我曾愛過你,
或許明年的現在我會連你在哪裡我都不知道,
我還是誠心的祝福你考上理想的大學。

說說話也好,
我想大家都已經成熟,都已經改變,
現在的我們,不像國中了,
能不能讓我知道你在哪裡,
能不能讓我再見你一面,
這樣吧,好朋友的關係,好不好?

禎。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