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2:02:47怡雯

台風發片簽唱會in大遠百

December 18, 2005

等到快累死人的活動!

順道說一下,今天是Onlyone的生日喔!

從3點半期待活動到知道他們塞車會抵累,
誰也沒想到到了4點55分他們才到,背版才掛好!
(Vicky也真是辛苦了˙˙˙)

他們先表演了撒哈拉沙漠,
後來訪問時跟大家說抱歉,因為遲到1個半小時。
後來就舉行問答啦,送簽名海報喔!
嗯~~~~璽雯很幸運的被達倫點到,
也回答了(過程超好笑)
然後達倫要拿海報給璽雯時,璽雯居然說˙˙
可不可以請小村拿給我?(= =)
頓時間一陣爆笑!後來小村還在海報上親了一下給璽雯!
妳今天真是太幸運了!

後來換TORO點人,達倫送禮時,
點到了Onlyone,
也順利拿到海報,我們還一起跟達倫說今天她生日!
然後達倫就唱了生日快樂歌喔~哈哈!

後來唱了台風這首歌,唱完,
全場說安可!後來經過討論,『首唱』了
西風的話給我們聽!!!!(但是我心急如焚啊~)

在演唱過程中,達倫有看到我手上的排~

後來就開始簽名啦!
第一個是小村,我說:小村加油!他說好。
第二個是TORO,我說TORO加油!他不理我(哼)
第三個是達倫~
本想叫他幫我屬名,但是因為一點小意外所以不行,
達倫用很抱歉的臉跟我們說:下次好不好?
然後我說:好吧!然後拿手上的尤加利排給他看。
其實我好失望喔!因為沒有下一次了!
除非我有錢買改版!(如果我買了,你會幫我簽嗎?)

後來我心急如焚的要回家,
看了璽雯拿到的簽名海報(TORO有畫圖)
總之心情大受影響啊!

拍到的照片也都晃到比較多,
但是有疑似看鏡頭的達倫跟小村喔!

達倫啊達倫~我突然好想要你回去KONE喔!

不過今天還是謝謝你喔!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