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0:15:06怡雯

花錢日

今天根本就是出門花錢的= =

10點半左右跟璽雯會合走去二中,
就為了拿東西給朋友~
我發現我好不習慣都是男生的地方,
感覺頗怪的~哈~

之後就走去北門路買我要的備審資料「材料」,
頭一次在光南逛那麼久!還拿小籃子裝東西~
買了資料用的透明夾跟A4影印紙、扣環等東西,
又看到聖誕卡…這邊買買,那邊買買,
花了我155元(那之前還捨棄一些東西不買欸…)
心好痛啊!

後來逛去唱片行,看到台風的專輯,
架子上不多,五大還沒放,而且放在地上= =
看了就覺得難過!希望是因為真的賣的好,
所以貨不多?

而且我買的價錢最便宜!我買348元,
五大賣368,大眾賣358~(竊喜)

然後就去小吃店吃中飯(此時下午1點半)
吃的好飽~我點的白飯還有滷肉汁,根本跟肉燥飯沒兩樣^^

後來就搭接駁車回家啦~

晚上,也就是剛剛,看了紹偉生日的完全HAPPY,
紹偉真的是個老小孩,好可愛!
還有他們的蘿蔔蹲,笑死我了!
我笑到流淚+肚子痛!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不過來賓就是56…感覺有點空虛?= =
有看到OM的人去唷!希望明天能幫幫我…
這一個難得的機會希望你們幫我傳幾句話就好!
只要讓仁甫知道…杏仁豆甫有來就好了。
突然很恨自己沒能力去台北。
今天經過和欣客運跟統聯客運,就很想買票,
直接衝去台北!!!(很天馬行空吧~唉~)

總之希望明天56玩的開心,
OM的大家玩的開心。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