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0:03:03怡雯

兄弟象來學校

今天終於到了!
兄弟象球員吳保賢、彭政閔和劉俊男來學校的日子。
早上拿著紙袋,裡面裝著兄弟象的球和扇子,準備要簽名^^
據說今天全校有27個班參加耶!(嚇人)
我們的位子在中間~

中午1點,根本沒睡的臉和心情集合到禮堂,
等待三位的到來…

在禮堂看到外面的情形,很多人在外面等候,
還看到他們三個在逛校園?
其實是去跟校長會面啦~

後來他們就被兩個很蝦的主持人介紹出場啦!
首先是吳保賢,超可愛超帥的!
在來是劉俊男,雖然不大喜歡他,不過支持兄弟就對了﹔
最後是人氣王、打擊王彭政閔恰恰囉!尖叫呼聲超高的~
我也不例外猛尖叫的= =

後來他們就做自我介紹,很短,聲音很小。
後來也接受訪問,沒想到咱們家的瑞吟相當可愛的舉手上台!
也幸運的從恰恰手上拿到簽名球啦^^

今天的訪問和介紹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拍照也一直晃到,拍都拍不好!(氣)
後來就開始班級排隊簽名啦~
我的扇子拿給may幫我簽,我拿球^^
距離他們簽名越來越近,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跟看到56和其他喬傑立藝人不一樣,
我會緊張!哈哈哈,很久沒這種緊張的感覺了(大笑)

第一個簽的是吳保賢,嚼著口香糖,有點大哥的風範,
從我手中拿過球,靠在腿邊簽名,拿給我球,
握了一個很真實的手,他人很好!
第二個簽的是劉俊男,其實今天他蠻寂寞的吧,
或許是新人,還沒有一定的支持度,所以人氣驟減。
不過他還是很親切的幫我簽名,跟我握手喔!
第三個就是恰恰彭政閔啦!我把球遞給他,
跟他說恰恰加油!他有回我類似「我會加油」的話,
沒聽很清楚,他講在嘴邊~
他簽完把球給我,給我一個靦腆的可愛笑容,
也握了一個很紮實的手喔!
但是很可惜不能合照,也差點能合照了˙˙˙
不過恭喜妏玲啦,拍到閒接合照,還跟恰恰握兩隻手,
還說了挺多的話呢^^瞧妳興奮的咧˙˙

簽完下樓,我發現我的腳在抖欸= =
很緊張的感覺還在,就是不一樣!

不過回到教室,我有一種空虛感,
如果今天來學校的是56,我應該就瘋了吧,
但是明知到不可能,還是保留一點幻想空間,
或許棒球不是我的全部,所以就這樣過去了,
這時候好想仁甫喔,如果是他就好了!

不過有今天這樣的經驗很開心!
就像跟大家一起追星一樣,
聽著大家說「我第一次這樣排隊簽名欸」就覺得
很懷念最初追56的那種赤子之心吧,
追越久,花樣越多,人也會變!
不過不變的是開心的心情,雖然累,累的值得啊!

能在學校看到喜歡的偶像更是一種難忘的回憶!

也希望下半球季兄弟象繼續加油!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