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14:23:53怡雯

好想談戀愛!

沒什麼,
只是最近的感觸啦~
想要「暫時」有個依靠罷了!
或許祇是說說而已,
祇是說說而已…
但是我怎麼突然又開始想「你」?
說好不愛了,我還是想念你,
一年多不見,經過你的補習班,
還是會探頭渴望能看見你,看見你的笑!
即使我在你心中、記憶裡,只是個過客,
但是我的心,卻有狠狠愛過你的痕跡!
哪怕…你已經忘記我?
如果我做出什麼讓你開心的事情,
我會很快樂,只希望,能再看你一面,
一秒也好,我只渴望,和你眼神交會的瞬間,
那是幸福。

太陽出來了,
我知道,還是會下雨吧!

今天…
我想去反煙毒的演唱會,
但是,我說不出口,
想再看一次K1的表演,
精采絕倫,絕無冷場!
開始發現,自己很在乎他們,
因為他們開始住進我心裡,
即使我心裡,已經有一個長住的傢伙,
但是我的心,卻是不擁擠,很溫暖的!
算了,去不了的話,
我等改版!就等你們!
或許是我怕人太多,很悶吧!喘不過氣。
但是又怕,改版時遇到期末考!

我也想見『你』!
隔著電視螢幕,空想,好愚蠢!
現在正在回顧「格鬥天王」,
好喜歡你的角色!^^
好喜歡你的笑容喔!

*怡雯